娱乐频道 > 电影

《老师·好》发布想念版特辑 老师对你常说的一句话引共鸣

来源: 南宁晚报  
2019-03-20 10:09:53
分享:

  《老师·好》剧照

  3月19日,电影《老师·好》发布了“想念”版学生特辑。特辑中,很多已经离开校园的观众现场回忆最难忘的老师,不少网友直言:“想立马给老师打电话!”影片将于3月22日正式上映。

  “有没有那么一位老师,让你总会想起他(她)?”对于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想要分享。在特辑中,有的观众想起了老师当时的慷慨:“那时候住校,我们住宿的时候没有钱,老师都会借给我们。”而有的观众记着的是某个平凡的一天:“那时候作业写不完,老师就会一直陪着我直到学校关门。”时隔多年,大多数人记起的都是这样平淡却不平凡的细节。

  在关于“老师对你常说的一句话是什么”这个问题里,“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到我办公室来一趟”“上课别说话,好好学习!”等回答让网友们忍不住直呼:“我们拥有同一个老师!”而在“你上学时对老师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什么”这个问题里,答案一致就是:“老师好!”一句简单的问候不仅唤起了不少观众对学生时代的情感和想念,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共鸣。

  提前观看了点映的年轻观众也表示:“虽然我没经历过那个年代,但我能够从这个电影里感受到那个年代的纯真。诙谐却感人,平淡却不平凡。这部电影应该被所有人看到。”据悉,《老师·好》在经历了两天的点映之后,影片在猫眼开分高达9.2分。(晓露)

关键词:想念,特辑,一句话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