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点赞于正微博同意演德观点 陈奕天和于正合作你期待吗

来源: 环球网  
2019-03-19 14:37:30
分享:

  陈奕天点赞于正微博同意演德观点陈奕天和于正合作你期待吗?著名魔术师陈奕天,一直有一个演员梦。他在魔术事业上小有成就后,就开始转型往演艺之路发展。然而演艺之路不好走,他并非演员科班出生,演艺之路十分坎坷,想要走红,除了自身努力修炼演技外,得到一个好的机会,有一个好的伯乐也是非常重要的。

  纵观演艺圈,不少演员明明有才华,却因为没有遇到一个好作品、好角色,没有受到名导赏识,而总是红不起来。所以说陈奕天想在演员道路上越走越好,运气也是很重要的。

  近来,著名导演于正,在微博写下职业演员应该有的操守,“以后但凡参加我的电视剧拍摄的主要演员,必须无条件参加剧本围读,假如没有时间,或诸多借口,可以拒绝出演。在娱乐圈寒冬的今天,还不尊重表演,尊重你们的饭碗,那么你们就直接等着被淘汰吧! ”

  这条微博让不少圈内人都纷纷点赞,陈奕天也是其中之一。看来陈奕天也是很赞同于正的这个观点,演员必须认真对待剧本,否则再红也只是昙花一现。

  说起于正,可谓是近年来人气升得最快的导演,凭借热剧《延禧攻略》和《皓镧传》,一手捧红了吴谨言,让沉寂多年的聂远也再度翻红,不得不让人佩服其实力。如今也有越来越多的小演员想要得到于正的赏识,想要一飞冲天!如果陈奕天能和于正合作,想必也是快速修炼演技的一个好路子!

  不过于正和陈奕天认识吗?于正会找陈奕天合作吗?事实上,陈奕天在娱乐圈也是人缘非常好的一个人,朋友无数,认识于正应该不是什么难事。但是于正一向喜欢找自己旗下的演员拍戏,不知道陈奕天能不能签到于正的公司呢?陈奕天想必也不想放弃自己的公司,不签约的话,陈奕天能和于正合作,实现自己的演员梦想吗?只能说,期待二人的合作。

关键词:陈奕天,于正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