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波西米亚狂想曲》震撼来袭 IMAX版在京点映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19-03-19 08:48:55
分享:

  由拉米·马雷克、格林威廉·李、本·哈迪、约瑟夫·梅泽罗及露西·宝通联袂出演,颁奖季狂揽31项大奖并斩获第9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效果四项大奖,记录传奇乐队“皇后乐队(QUEEN)”的音乐传记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将于3月22日登陆全国部分IMAX影院。3月16日,IMAX联合万达电影在北京CBD万达影城举办超前点映,同时全国近100家艺术电影放映联盟IMAX影院也于3月16、17日两天举行点映,万众瞩目的《波西米亚狂想曲》提前唱响IMAX大银幕,皇后乐队再一次用温暖而澎湃的音浪穿破苍穹,而拥有极致视听的IMAX也让观众热血沸腾,重温皇后乐队的传奇现场。

  万达IMAX大片季情怀满满,《波西米亚狂想曲》不负众望获各路点赞

  2019年万达电影IMAX大片季为观众奉上不同类型的精彩影片,作为一部口碑票房奖项齐飞的佳作,《波西米亚狂想曲》不仅让韩红、舒淇、林志炫等众音乐人及明星泪目,更让他们化身自来水热情推荐,韩红坦言自己看完“哭出了声”,表示“摇滚之心不死,摇滚之心永存”,IMAX情怀感满满的《波西米亚狂想曲》提前点映场早已令无数乐迷和影迷们翘首期待。当“皇后乐队”气势恢宏的经典曲目响彻影院,与IMAX音响和画质所带来的非凡体验完美契合,在场的观众难掩心中的激动,大赞“IMAX的效果直击灵魂”,“IMAX的身临其境感太强了,一定要在IMAX大银幕来看这部旷世之作,你会觉得自己好像就在当年的演唱会现场,和台下的观众一起狂欢”。影评人“电影玩家罗众”在微博上力荐:“#IMAX波西米亚狂想曲#看到激情四射,IMAX版本放大了几次重要演出的临场感,音效体验尤为突出,首首金曲轮番轰炸,让人难以招架,最后的Live Aid,直接引爆全场!”

  IMAX完美音效重温LIVE AID,“亿”口同声带来震撼感动

  而作为影片的高潮,影片结尾对1985年皇后乐队LIVE AID“拯救生命”演唱会的完美复刻也成为了观众心中IMAX的经典一幕,在放飞的镜头之下,IMAX带领观众们重回1985年万人欢腾的温布利体育场,IMAX大银幕上的每一帧画面奉上了史上最真实的穿越,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的每一步舞姿都是像素级的还原,从舞台到场面,就连场上的饮料酒水的放置都与当年的实景演出如出一辙。观众表示“最后的拯救生命演唱会太震撼了,尤其是IMAX如临现场的效果,让我这个晚出生十几年的人能听到Queen的Live Show!”“在IMAX的震撼音响系统下,身体中的每一个音乐细胞都被带动起来。”

  3月22日,《波西米亚狂想曲》将登陆全国部分IMAX影院,带给观众最纯粹的摇滚和感动,热爱音乐和电影的观众绝对不容错过。

关键词:波西米亚 狂想曲 震撼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