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王鸥贾乃亮《推手》袭来 联手接档姚晨《都挺好》

来源: 中华网  
2019-03-19 08:48:53
分享:

  今日,浙江卫视都市武侠剧《推手》宣布定档并发布了定档海报,将于3月26日登陆中国蓝剧场。该剧由贾乃亮、王鸥、刘欢、边潇潇、王劲松、李天柱等主演。《推手》讲述了家道中落的富二代柳青阳(贾乃亮饰)努力学习推手以及推手思想,慢慢从一个纨绔子弟成长为职场高手并且收获圆满爱情的故事。这部聚焦都市职场的电视剧最大的不同点是中国传统太极文化的融入,男女主人公克服事业、情感上问题的最大助力是来自于推手文化的,两人也通过汲取吸收最终获得了爱情事业双丰收。

  贾乃亮王鸥情路坎坷“女强男弱”CP引期待

  在电视剧《推手》中,男主角柳青阳家庭破产,在奋力打拼的过程中遇到了陈一凡(王鸥饰),两人感情逐渐升温。但就在柳青阳终于表白时却得知,陈一凡的另眼相待是有原因的。对此,深爱陈一凡的柳青阳选择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她,并努力帮她解开心结。那么陈一凡能否得知真相、直面内心并最终接受柳青阳呢?一起去剧中寻找答案吧。

  与其他都市情感剧不同,《推手》中柳青阳和陈一凡是国内少见的“女强男弱”CP,剧中柳青阳是一个家中破产一穷二白的职场菜鸟,而陈一凡则是地产公司呼风唤雨的女总裁。陈一凡不仅物质条件更优越,内心较柳青阳也更为成熟。两人身份地位的悬殊和陈一凡帮助柳青阳成长的反套路剧情都让《推手》在国产剧显得独树一帜,女强人“养成男友”并最终被治愈的爱情模式也让这部剧更加值得期待。

  实力主创诠释“推手”文化中国蓝“三国”力作关照现实

  电视剧《推手》聚集了业内知名幕后主创和演员。导演文杰、制片人岳从军、编剧张晓峰等优质班底保驾护航;知名演员贾乃亮、王鸥担纲男女主;加上实力派演员刘欢、边潇潇以及“老戏骨”王劲松、李天柱、戴春荣,还有成功跨界的新生代演员吴昕等人的倾情加盟,都让这部剧的品质有了保证。

  浙江卫视2019开年便依托《国宝奇旅》聚焦国宝文化,借助《都挺好》刺透国产家庭的,此次又通过接档《都挺好》的《推手》揭露都市生态,探讨国青奋斗。《国宝奇旅》开播收获收视率前2的好成绩,首部文化谍战国宝剧,聚焦故宫文化南迁史更是获得了行业内极高口碑。此外,浙江卫视《都挺好》接档开播后收视高开高走,CSM55城市网黄金档收视率更连续8天收视破1。相关剧情话题登陆微博热搜榜72次,冠军10次,破圈引发热议,堪称2019年电视剧中的话题担当。珠玉在前,也期待同样作为现实主义力作的《推手》带给我们更多精彩和惊喜。

  电视剧《推手》将于3月26日起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与观众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关键词:王鸥 贾乃亮 推手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