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重耳传奇》再掀高潮 王龙华张一山成鲜明对比正邪不两立

来源: 北京文艺网  
2019-03-16 07:50:00
分享:

  古装历史巨制《重耳传奇》再掀高潮,虽说重耳与夷吾是兄弟,但是正邪不两立,王龙华与张一山一正一邪,不两立。

  重耳(王龙华饰)卧薪尝胆,为了实现自己的远大抱负,不断努力,旨在成就自己的人生,满身的正义之气,他对母亲狐姬(王艳饰)的孝顺,也让不少观众们为之点赞。而作为其兄弟的夷吾(张一山饰)唯唯诺诺,看似十分听母亲的话,但自从密室截杀黑衣刺客以后,便开始为反派打基础,表面呆萌的他,心里却一肚子坏水,尽是馊主意,观众们看的直言可爱更可恨,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虽说夷吾的本性还未能完整的呈现出来,但是随着剧集的播出,已经为“变坏”奠定了基础。

  “重耳”王龙华、“夷吾”张一山兄弟二人一正一反,却因出色的演技将其饰演的十分到位,而这两人在剧中也形成为了鲜明的对比,而“导火索”也将开启,二人的“兄弟情”还能走多远,无不让观众们期待不已。

  重耳以礼治天下,夷吾的阴谋又是否能够得逞?不管怎样,他都成为了重耳前进路上的“绊脚石”,当然邪不胜正,重耳在成就事业的道路上将遇到怎样的坎坷?敬请期待!

关键词:重耳 龙华 一山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