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情人节之后拍摄魔术广告 一分多钟变了好几个魔术

来源: 东方网  
2019-03-15 08:49:52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2月15日,在情人节之后的一天,陈奕天发微博“我来给你们揭秘一个魔术——拥有它#努比亚X#,你也可以秒变魔术师!”,随后陈奕天附带上了努比亚X的广告视频,视频里面,陈奕天用手机变起了魔术,而短短的一分多钟,陈奕天尽然变了几个魔术,不,或者,这应该和网友一样称为超能力,陈奕天为努比亚X发布了该视频,但是并未公布是否是努比亚X的代言人,只知道陈奕天这个广告里诠释了他的一天,也就是魔术师的一天,广告里陈奕天手持两个手机一碰撞瞬间变成了一个努比亚X,真是太神奇了,网友纷纷评论这是超能力吧,根本就不是魔术,就是超能力。而陈奕天为努比亚X拍摄广告手受伤了还坚持拍摄完,在广告里看出,陈奕天手指受伤的情景,而在许多镜头中并不能避开,这也是没办的事,谁叫我们陈奕天对工作认真负责。

  据悉,这则广告一共有三个版本,一个是专门为抖音和小咖秀设计的短视频,一个是这个广告片,而这个广告片还有两个版本,一个是现在大家看到的精简版,而完整版并非放出,小编倒是很好奇完整版,听说完整版整个都是在变魔术,4分钟里,变了许多个魔术。努比亚向来是比较会找广告主的,之前刚签下吃鸡战队,这次又找来了这么一位魔术大咖,看来品牌定位还是非常准确的。大家还是一起期待一下陈奕天这则努比亚X广告的完整版出来吧。相必会是非常的精彩。

关键词:陈奕天,情人节,魔术广告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