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这瓶加了“胶水”的网红保湿水,到底凭啥全日本销量第一?

来源: 新氧美容APP  
2019-03-14 09:05:16
分享:

  今天北京的风有这么大!不到80斤的区花被吹的满大街找电线杆抱紧,人生好艰难...

  OK~寒暄到此结束,正式欢迎大家来到本月的东八区特别栏目——“空瓶记”,之前区花不是跟你们说最近在试用各种平价护肤,想看看和贵价的到底有啥差别吗?

  所以今天的空瓶是近期以来最价美、好买的一期,涉及范围相当之广,涂脸的、涂手的、护发的...应有尽有,保你们看的开心,买的舒心!

  话不多说,赶紧开启这场盛宴~

  MINON氨基酸保湿化妆水

  参考价190rmb

  说起MINON学生党宝宝肯定都很熟悉了,常年cosme榜单第一位,主打平价、温和、无添加。

  化妆水分两个型号,1号清爽,2号滋润,我是冬天入手的所以用的滋润款,这瓶水我差不多用了3~4个月,具体日期不太记得了,反正就...很耐用。

  我一般只有晚上睡前护肤用,早晨化妆不用,因为它的质地涂在脸上有黏黏的感觉,又有点凝露状,我怕用在晨间后续上妆会搓泥。

  关于有些化妆水质地会黏的问题给大嘎讲下,其实有时不见得它黏就一定保湿,也许只是添加了一些增稠剂,比如黄原胶,在质地和使用感让你误以为它保湿,实则干的一批。

  成分来源美丽修行

  不过它的使用感还是ok的,几乎没有味道,即使在敏感期用它也没有刺激感,个人觉得保湿力能打70分吧,反正我后面还会叠加精华、面霜什么的也就没太在意了。

  按压口很卫生,就是越用到下面越不好取水,就价格来说性价比还ok的,但功效也仅仅限于保湿,并且只适合干皮和敏感,其他肤质可能会觉得鸡肋。

  伊索瞬间滋润喷雾

  参考价165rmb

  这支喷雾是我买护手霜时套装自带的,就是一个随身喷雾,虽然名叫瞬间滋润喷雾,但真的一点都不滋润。质地像自来水,味道还是伊索一贯的芹菜味。

  而且喷雾里带酒精,因此敏感肌这里就可以下拉继续看别的了。

  接着后面有一个香柠檬果油,完了就是防腐剂了,众所周知防腐剂的添加量不能超过1%,所以后面的成分即使再华丽,在添加量也就只有几滴,也就意味着基本没啥作用了。

  成分来源美丽修行

  既然成分一般,质地像自来水,那使用感至少得好一点吧。然而并没有,不知道这到底是喷头还是自来水管,喷出来的不是水雾,而是喷泉,按一下呲一脸,水还滴答滴答往下流,累觉不爱,再买是我傻X...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好评。

  Olay酵母精华蜜

  参考价549rmb

  这瓶精华是来自Olay新出的菁醇系列,是Olay家目前最高端的一款精华,反正从价格上我是看出来了。但听说全系列都添加了”黄金酵母“,专为熬夜肌、压力肌研发,也就想都没想入手了。

  一起买的还有同系列的水和面霜,但只有精华提前空瓶了。整体的使用感还是挺惊艳的,我个人比较喜欢硅感重的精华,一来能填平肌肤,后续上妆更加服帖、细滑,二来能在面部形成一个隐形膜,锁住养分和水分。

  而Olay酵母精华蜜就都做到了,在使用的过程中你就能感到自己的脸变得滑溜溜,丝毫无粘腻感,我是从冬天最干燥的时期开始用的,前期因为天气干燥每天上妆卡粉卡到晕厥,但用了这款精华差不多一周,肌肤就有略微的变细腻,上妆也服帖了不少。

  精华的主要成分除了Olay家经典的胜肽+烟酰胺组合,更添加了双倍的黄金酵母。虽然看单价并不算便宜,但就功效和使用感来说真的和百八千的精华没差,所以还是值得买的。

  TRANSINO美白淡斑面膜

  参考价150rmb

  上期的空瓶记里就有这个面膜,因为好用,所以我一直在回购。TRANSINO的王牌产品,好多博主达人安利,一盒4片,均下来近40块一片,虽不算便宜但还是值得买的,因为它的成分真的深深吸引了我。

  一上来就不整虚的,美白成分凝血酸咔咔上,还复配了泛酰巯基乙胺磺酸钙(维生素B5衍生物),美白的同时能保湿。

  它不像一般的面膜,打开袋子后会有很有遗留的精华液,面膜纸也不算薄,甚至上脸后还有点不服帖,第一次用时我还吐槽这是什么鬼设计,但是用后的效果折服了我。

  成分来源美丽修行

  肤色确实有明显提亮,也不会像其他面膜只是即时效果,维持到第二天也完全ojbk,反正很喜欢,自打用了面霜和面膜,现在对TRANSINO有点刮目相看,已经购入美白精华了,待我空瓶再来分享~

  娇兰金钻焕彩凝露

  参考价600rmb

  这支妆前乳就是之前给你们做过测评的那支。在正式介绍它前,请先允许我为它鼓个掌,这是我第一支从头到尾用到空瓶,期间没有换过任何产品且依然会继续回购的妆前乳。

  关于外观多美,味道多好闻我就不说了,都是成年人大家能分辨出来,咱就说使用感和妆效。真的超级适合干皮,在它之前我在用YSL的黑丝缎,也是个网红妆前,但跟它比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娇兰这支质地看起来是凝露,但涂到脸上会化成水,你能明显感觉到它不只是瞬间滋润,而是真的能好好的为粉底打基础,后续上妆完全不会卡粉,巨巨巨服帖、保湿,冬天用它毫无压力。如果有宝宝觉得价格偏贵,可以买玛丽黛佳的红参,我们之前做过测评,真的没差。

  Make Up Forever定妆喷雾

  参考价80rmb

  对于经常出差、旅行、外宿的宝宝,我真心建议你们去买一支这样的小瓶定妆喷雾,因为出门最忌讳瓶瓶罐罐拿一堆,而定妆粉体积大有些还得自配刷子,超占地方,而有了这样一支小巧的定妆喷雾就一切迎刃而解了。

  Make Up Forever的定妆喷我前前后后用了五六支,也是回购率最高的,尽管它的包装不精美,喷头像水管子,但架不住人家硬核,定妆效果好的一批,而且还是那种透着肌肤自然光泽的感觉。

  特别是在上完遮瑕、腮红以及高光后再去喷它,底妆真的会肉眼可见的融在一起,而且在妆前喷还能为肌肤保湿、打底,为上妆做好准备。丝芙兰和专柜、官网都有小瓶卖30ml装,一瓶80块,拿不定主意的宝宝可以先买小瓶试试水。

  伊索赋活芳香护手霜

  参考价190rmb

  我真的是买护手霜狂魔,家里客厅放一支、梳妆台放一支、床头柜放一支、办公桌也要放一支,就...为了洗完手能随时涂着的方便,但这支是真的耐用,我断断续续用了近一年才空到一点都挤不出来。

  管身是铝制,切忌被重压,因为一压就会破小口,然后里面的护手霜就被挤出来了。虽然伊索家的护肤系列味道都很清奇,但这支还算是比较好闻的,芹菜味中带丝桔子味,使用感丝滑、不黏腻,更不假润,保湿效果很好,加上颜值可人,推荐你们入手。

  卡诗护色洗发水

  参考价240rmb

  区花我去年冬天换新发色时,问Tony老师,护色洗发水真的能锁色么,Tony说可以的。然后我在做了一圈功课后下单了卡诗护色洗发水,然后就开始永无止境的购入卡诗各种护发产品。

  首先,洗发水的味道好闻又高级,这点对于视香如命的人来说真的很重要。其次洗完后的头发也蓬松不毛躁,既顺滑又有光泽感,非常喜人。最后锁色效果也是不错的,我大概在年前时去补了一次色,Tony老师还说我颜色都没有怎么褪,保持的很好。

  所以酷爱染夸张发色的宝贝们,推荐你们买卡诗,会让发色保持的时间更久哦。

  Olens spanish美瞳

  参考价100rmb

  我戴过最自然、最美丽、直径最小的美瞳,月抛来的,我之前都用日抛,但成本实在太高,所以为了省钱换成月抛。

  上回推荐的颜色是Olens spanish brown,这回是同系列的gray,个人觉得比棕色更好看,全直径14mm,着色直径11.9mm,是我戴过最不夸张的灰色,也是很多韩国女爱豆之选,日常上班完全ojbk。

  我是朋友去韩国时帮忙带的,买一送一,超级便宜,具体价格记不得了,不过现在国内也有专卖店以及天猫旗舰店,价格比韩国翻了一倍,大家就...按需选择吧。

  好啦,本期的“空瓶记”就到这里结束啦,希望你们看的开心,多多种草,这样我才有动力使劲买买买啊。

关键词:加了 网 保湿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