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刘亦菲韩雪被扑倒,小S遭镜头仰拍,发布会上的高能瞬间!

来源: 会火  
2019-03-11 16:16:11
分享:

  近日,台媒曝光了一组潘玮柏在发布会中的一组“乱抓图”,每一张照片中潘玮柏的表情都特别僵硬,就像蜡像馆里的假人一般,面容看起来娇嫩无比,照片似乎像是美颜相机拍出来的一样,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这和大家印象中的“潘帅”有着很大差别,甚至让不少粉丝都不敢认,而另一张图片中潘玮柏做出了夸张的表情,但是被媒体抓拍下来之后,又看似有些好笑。

  而这也不是潘玮柏在发布会中第一次被媒体抓拍尴尬瞬间,此前潘玮柏在一次活动中,抱着一个外星娃娃模型。但是打开尿布居然分不清宝宝是男是女,也让潘玮柏大吃一惊。

  而同样惨遭台湾媒体“乱抓”的还有小s,镜头从迷之角度抓取画面,小s的双下巴一览无余。

  而在这种台下有着很多粉丝和媒体的发布会或者现场活动上,媒体的“武器”是镜头,但是不少疯狂粉丝却是用肉体当作武器。

  早在2013年韩雪、李佳航、杜海涛等在宣传联袂主演的喜剧时,刚到主创和影迷互动的环节,就有一名半裸男子突然冲上台,把韩雪一把抱住,猝不及防的韩雪差一点被拽倒在地。

  两名男演员奋力把韩雪与该男子分开,该男子一边被保安往外拖,还一边仍然高喊“韩雪我不会放弃你”。

  事后韩雪称,“早知今日会有一名疯狂粉丝尾随,但没料到他会如此袭击”。她还透露曾被极端的粉丝追到苏州长辈家中进行骚扰,往后会更注意自己的安保措施,现场也恢复了秩序。

  无独有偶,除了韩雪,“神仙姐姐”刘亦菲也曾有过一样不愉快的遭遇。

  在一次活动中,刘亦菲的疯狂粉丝冲上台就直接扑倒刘亦菲,现场视频中甚至可以清晰听到刘亦菲砸到地上的一声闷响。可见其受伤之重。

  发布会本身应当是一个给粉丝圆梦的机会,但是对这些明星而言,可能并不是一个会留下美好记忆的场合,明星这份职业,看起来还是相当不容易了。

关键词:刘亦 菲 小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