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遇见你真好》走心之后再虐心 吴宣仪:这一期是破坏局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9-03-11 14:44:45
分享:

  感情暧昧期,最让人担忧的什么?表错情、会错意、吃飞醋、产生误会、不被回应、死要面子、没有骨气、成为备胎还是收到“好人卡”?由珀莱雅独家冠名、火星人集成灶特别赞助的浙江卫视《遇见你真好》第七期简直就是一个“暧昧期隐忧”大合集。

  在经历过之前“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乱战后,男女嘉宾的感情线虽然逐条理顺,却无不散发着无奈和辛酸的气息。“清晰CP”很可能面临彻底拆伙,“棕熊CP”也差不多从头到尾都在闹别扭,晓雯已经连续四期挂单,大叔刘适时虽然有两票,却都不是因为感情……这样一来,恋爱侦察团即使猜中连线也还是希望发生反转,就连最终获胜的致臻恋爱侦察员黄荻钧也表示“意外”,吴宣仪甚至称这一期是破坏局。

  刘适时、陈溥江“高下立现”,女嘉宾集体曝光理想型

  新入住的女嘉宾孙懿琳与刘适时相约准备晚餐,两人一起逛超市一起做饭的场面既温馨又默契。当懿琳说好冷的时候,大叔立刻把自己的外套脱给她穿,随即收获王耀庆的“绅士”评价,并被亲友团认定是适合做老公的类型。另一边,相约一同回家的“金融组”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忘记穿打底的晓雯在等车时抱怨“好冷”,溥江先是回应“对”,紧接着告诉晓雯可以“动一动”?!小仙女吴宣仪直接表示“已经不想说什么了”,亲友团也觉得溥江好适合单身。随后在珍珍车里,溥江想通过奶茶扳回一局,却还分错了珍珍和晓雯的口味,只好尴尬解释“下次再买”,惨遭溥江后援会会长黄荻钧吐槽“怕是没有下次”。

  针对嘉宾表现,恋爱侦察团在演播室里讨论起了恋爱中的角色定位。董又霖表示自己是希望掌握主导权的“大野狼”,“仙女宣”则坦言自己很“刚”,想要当“母狮子”。另一边的遇见小屋里,女嘉宾们也私下讨论起了自己的理想型。晓雯的理想型是有责任心、情商高的男人,美黎喜欢整洁、干净、顺眼的男人,珍珍的要求具体一些,希望另一半有上进心、有责任心、有爱心、孝顺,思清则偏向于能让自己佩服、仰望的男人。Jeffrey听后连忙补刀:“她们总结这些陈溥江都没有。”好在懿琳表示自己喜欢智商高的人,终于帮学习好的溥江挽尊。

  美黎加入后晓雯、思清再挂单,吴宣仪:我不懂感情

  “爱不得、恨不得、舍不得”,这句话在第七期的“清晰CP”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因为头天约好了一起吃早饭后同回香港,锡荣和美黎一早就开始频频接触,这让思清的情绪低落到了极点,刻意避开两人独自发呆,等他们都出门后才郁闷下楼。然而在经过一白天的心理建设后,思清再次鼓足勇气,主动增加与锡荣相处的时间,却并未收到更多回应。最终咕咕机环节锡荣与美黎成功互选,思清落单惹人心疼。站定“清晰CP”的宣仪和沈涛都很难过,萌叔王耀庆则认为既然两个人没有任何承诺,也没有告白,即便彼此有好感,也并没有责任和义务(一定要互选)。“过来人”静姐更已看透一切,得出了“所以为什么婚姻是认真的,不是一张纸而已”的精辟结论,并希望从一开始就认定了锡荣的思清,之后能够多花时间在别人身上。

  除了思清之外,晓雯也迎来了连续第四期挂单,令恋爱侦察员们纷纷表示好残忍。同时大叔刘适时看似逆袭,接连收获两条咕咕机讯息,却是因为被女生认定“安全”和“适合”,并不是因为擦出了火花和感情。而“棕熊CP”虽然连成了双箭头,但宁静却对之前嘉骏选美黎的“大猪蹄子”行为并不看好,希望珍珍“有点骨气”不要选嘉骏。倒是脑回路一贯清奇的溥江超常发挥,第一次没出意外,将咕咕机心情发送给了一直颇有好感的珍珍,而最终的结果也是在恋爱侦察团的预料之中——没有收到任何回应。因为实在是太虐了,咕咕机连线公布之后,演播室里一片叹息之声,吴宣仪无奈感慨:“我不懂感情,算了吧,就这样吧。”

  爱情是很奇妙的东西,需要荷尔蒙驱动,不讲究排队入场;明明需要时间去沉淀,却总是阴差阳错、辗转揪心。下期节目中,主导约会的女嘉宾们到底能不能等来自己的意中人?男嘉宾会不会猜中女嘉宾的喜好,通过约会再度拉近距离?周六22:00浙江卫视《遇见你真好》,让我们一起遇见虽然不完美、但却很美丽的爱情。

关键词:遇见 见你 真好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