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功夫四侠:勇闯地宫》定档4.5 四侠各显神通

来源: 电影网  
2019-03-11 14:44:47
分享:

  日前,由知名动画电影导演李金保执导的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勇闯地宫》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4月5日全国公映。影片延续前作的“功夫四侠”组团打怪升级设定,但故事和四侠装备全面升级。在定档海报上,“功夫四侠”全新亮相,独行侠阿凯手拿宝剑帅气逼人,穿山侠裤衩满面红光似有“艳遇”、弹簧侠长脚挥拳出击好似萌版“绿巨人”,而新加入的小伙伴飞行侠则走起了贱萌风。此番,“功夫四侠”天团再度热血出发,将展开怎样的冒险之旅呢?

  知名IP强势归来阿凯领衔功夫四侠再展冒险之旅

  2016年底,动画电影《功夫四侠》横空出世,受到了全国少儿观众的追捧,在多个售票平台上获得了“世界很奇妙”“有趣不低级”等好评点赞。国产动画电影的一个新IP也就此诞生,独行侠阿凯、穿山侠裤衩、弹簧侠长脚、熊猫侠老白的萌趣形象深入亲子观众群体之心。时隔两年,续集《功夫四侠:勇闯地宫》强势回归大银幕,独行侠阿凯继续带领“萌宠天团”展开新的奇幻冒险之旅。

  日前发布的定档海报中,“萌宠天团”集体亮相,除了独行侠阿凯、穿山侠裤衩、弹簧侠长脚之外,这一次还出现了新的小伙伴——一只火红色羽毛的飞行侠,令人好奇不已。而“神秘宝藏起死回生,功夫四侠各显神通”的宣传语则揭示了新的探险主题。据悉,这一次,“功夫四侠”将深入遍布巨大宝藏的地宫摸金探险,一路遭遇怪虫、食人族、死亡瀑布、吸血怪藤、巨型蜈蚣、人面怪物、石人阵、蘑菇林等种种危险生物或奇异景象,并破解了地宫之谜!

  武侠动画老少咸宜接档《熊出没》再掀观影热潮

  这两年,国产动画电影一直在稳步发展中。今年年初,国产动画电影《白蛇:缘起》惊艳大银幕,引来“自来水”无数。随后的春节档,纯国产动画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从上映第一天便力压全球著名IP《小猪佩奇过大年》,并揽获7亿元票房佳绩。春节档后,大银幕被超级英雄和奥斯卡获奖影片等进口片统治,优秀国产电影尤其是国产动画电影出现断档,《功夫四侠:勇闯地宫》强势定档,接档《熊出没·原始时代》上映,令无数观众的期待值直线飙升。尤其是,相比其他国产动画,《功夫四侠》系列不仅拥有奇幻、冒险元素,更兼具备受国人热爱的功夫元素,相信将会在小长假的4月初掀起观影热潮!

  4月5日,《功夫四侠:勇闯地宫》带你摸金探险!

关键词:功夫 勇 地宫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