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侯宇涛领衔主持2019《好人春晚》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9-03-06 08:29:09
分享:

  2019年1月12日,在央视星光梅地亚星光厅,由好人春晚组委会、《雷锋》杂志社学习雷锋网通联工作站、《学习雷锋网》联合主办的2019《好人春晚》成功举办,晚会由侯宇涛领衔主持。

  当天1000多名观众观看了演出,精彩的节目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现场侯宇涛的主持风格带动了现场气氛。其沉稳富有磁性的嗓音,以及整个主持阵容的精神面貌,符合当天晚会诠释中国好人精神的主旨。

  据悉,2018年侯宇涛与郑语晨主持的首届《好人春晚》在北京圆满举行,被春晚节目组认可与肯定。本次2019《好人春晚》重在继续发扬中国好人精神,传播正能量,同时也是为全国人民奉献的一道文化大餐。

  侯宇涛,主持人,河南省南乐县籍知名百变主持人,也是国内目前少有的多变型全能型主持人,他播过新闻、做过访谈、擅长主持综艺。多次在央视星光影视园及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北京国家奥体中心、香港亚洲博览馆以及多家省市地方电视台综艺晚会中主持。先后主持首届《好人春晚》、首届《雷锋春晚》、首届《仓颉春晚》、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国戏迷春节联欢晚会》、《潮流春晚》、《中华汉字春晚》、河南广播电视台《文武决》栏目、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原新干线》栏目、《时尚电视台综合频道开播晚会》、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闪亮中国文艺盛典》、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的《唱响中国人香港晚会》。

  担当中央电视台《天佑中华·大爱无疆》群星系列音乐会主持人。此外还是央视《星光大道》、《黄金一百秒》、《向幸福出发》等栏目地方海选的主持人。此外,他还是一名年轻的晚会导演和节目策划。并且向影视、歌手方面多栖发展,在电视剧《寻亲》、电影《绯闻女生》中有过上乘表现。原创歌曲《我懂你》是他音乐方面的佳作。

关键词:侯 宇 涛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