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逆流而上的你》刘颖伦“被逼哭”直播手撕齐楠

来源: 环球网  
2019-02-27 15:16:00
分享:

  由导演潘越执导,演员潘粤明、马丽、刘颖伦等人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其中,刘颖伦饰演的齐楠从实习生到创业公司女老板的身份转变,令人猝不及防,直呼“刘颖伦藏得深”。而她在最近的直播中,在线表演“手撕齐楠”的行为也让大家看到了她生活中率性有趣的一面。

  刘颖伦替同事“扛雷”丢工作转身成帅气女boss开启创业路

  在《逆流而上的你》,刘颖伦饰演的齐楠,因为在职场中的一系列反向操作,被观众称为“蠢萌实习生”,而单纯可爱的她也不乏正直勇敢的一面。在大家讨论自己的师傅杨光(潘粤明饰)是否在外接私活的时候,她站起来将责任拦在自己身上,主动“扛雷”的做法虽然勇气可嘉,却也因此丢了工作。当齐楠再一次出现的时候,她身穿职业套装,墨镜加豪车的搭配,更是气场十足,昔日那个蠢萌的实习生竟然摇身一变成了创业公司的女老板,令众人十分惊讶,这样的职场身份转变,引起网友热烈讨论:“齐楠从青铜变黄金”、“刘颖伦藏得好深啊”。

  在线直播表演“手撕齐楠”刘颖伦向往追求极限和自由

  刘颖伦不仅剧中“藏得好”,她生活中和观众一起追剧的行为更是颇为圈粉,也让大家从侧面感受到了她身上的率真与活力。在直播中,她会和观众们一起针对剧中角色讨论、吐槽,非常有趣。而看到剧中齐楠和杨光的一场亲密戏时,刘颖伦却表示在拍摄那场戏的时候自己哭了,因为她不希望自己心中单纯的齐楠做错事,可是,为了整体的戏剧效果她还是坚持拍摄了,但也因此难过了很久。说道这里时,刘颖伦暖心提醒网友“不要学习齐楠,距离有妇之夫远一点”,还在线表演了一次“手撕齐楠”,大快人心。对于这样官方吐槽的操作,“刘颖伦也太可爱了吧”、“刘颖伦自己撕自己,厉害了”等评论霸屏。

  其实,形象甜美的刘颖伦,同时也是一个喜欢旅行、电竞和各种极限运动,追求挑战和自由的酷女孩。但是,为了工作,她也会沉下心来钻研角色,反复磨练自己的表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走进角色的内心,因为她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无论是在都市剧,还是古装剧中,她都能将自己饰演的人物诠释的真实有感染力,并恰到好处的表达出应有的特性。

  《逆流而上的你》每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刘颖伦饰演的齐楠还将带给观众们怎样的惊喜呢?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关键词:逆流而上的你,刘颖,演员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