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看制作阵容就马住了 走心悬疑电影《渡念师》终于来了

来源: 环球网  
2019-02-27 11:53:11
分享:

  本届贺岁档大家都看了哪些电影?喜剧?科幻?言情?进口大片?对于喜欢悬疑烧脑片的朋友来说,一定遗憾没有此类影片。其实这种类型的电影在国内大荧幕上看到的机会真的不多,更别说国产悬疑惊悚电影了。

  但马上就有一部悬疑烧脑的网络大电影即将在爱奇艺上线,就预告片两张截图,就让人无法自控地想看。

  其实从两张剧照就能看得出来,这部电影,不只悬疑那么简单。全片讲述了一对擅长心理催眠治疗的渡念师夫妇因一张神秘邀请函卷入了一场诡异重重的迷局当中。为了破解这一迷局,二人决定用自己擅长的心理催眠来找寻真相,然而玩偶爱人、不明身份的恐怖小说作家“七宝”、生死不定的妻子等诡异因素却越其陷越深……

  这部节奏紧密又逻辑严谨考究的心理悬疑故事,一共分为上下两部。

  而这部电影的卡司也十分强势。导演万鹏曾赴美国Temple Univ.攻读电影制作硕士(MFA),有多年好莱坞影视制作经验,创作的短片《我的感恩节》获得捷克Winton影展第一名、美国费城宝石影展最佳剧情片。摄影指导James Cui和美术指导宋歌等均有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作品中不乏《夏日甜心》、《北京爱情故事2》、《老九门番外》等知名影视剧。

  因此,我们将会看到,为保证画面真实及质感,影片在拍摄过程中大都采用实景拍摄,而且本次影片拍摄全程使用电影级艾丽莎双机,配斯坦尼康运动摄影辅助,一定是纯精品化电影制作水准,画面质感不容小觑。另外,导演还表示,此种类型的影片也是他第一次尝试,因此不管是人员选拔还是在剧本创作、堪景、美术以及音效等各个方面都全程有参与,主创团队也都有很好地创作想法,非常注重细节。此次影片最终的呈现效果也不负努力,必将会是一部让观众无尿点且烧脑不停地良心之作。

  另外,四位主演——钟骏胜、林琪、赵杰和苏濛濛的演艺作品更是类型多样。“小鲜肉”钟骏胜是马来西亚当红偶像,被媒体称为Instagram上最受欢迎的华裔红人,在中国正式出道后,很快就凭借语言天赋成为爱奇艺自制综艺《大牌对王牌》的主持人;林琪在热播大剧《爱的妇产科》中与主演朱丹飙戏,演技满分;赵杰出演的《下一站,幸福》曾收获台湾当年偶像言情剧收视冠军,《牧野诡事之金豹子》在爱奇艺上线后,更是以一系列肾上腺飙升的动作戏折服一票女观众;苏濛濛则因出色的演技接连出演电影《神龙策1》和《神龙策2》。

  在剧中,钟骏胜和赵杰的互动飙戏也是一大看点。

  该影片由湖南牵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文学、伊宁市鼎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前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五八众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毓翼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秋刀鱼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有着如此好良心地制作班底,《渡念师》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精彩演绎呢?三月初爱奇艺上映为您揭晓答案!

关键词:悬疑 电影 渡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