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袁咏仪上节目爆料女星撩骚张智霖,两人敢于承认黑历史也是好样的

来源: 环球网  
2019-02-27 09:54:16
分享:

  娱乐圈最敢说的艺人有谁?

  关于这个问题相信大家心里应该都有不同的答案,不过小编今天想说的这个敢说的明星就是袁咏仪。

  袁咏仪敢说是出了名的,什么都敢说,所以之前的罪过很多人。

  最近在节目上袁咏仪又说了一些让大家瞠目结舌的话题。

  袁咏仪与张智霖合体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节目,在节目里袁咏仪爆料有女艺人对张智霖示好。

  甚至还有女艺人在她面前公然“招惹”张智霖,亲切地跟张智霖打招呼,但是全程无视袁咏仪,把她当空气,让她现在回忆起来都还会冒火。

  袁咏仪还在节目上原景重现了这一段,此处可以看到小窗里张智霖的表情很复杂。

  最过分的是还有女演员专门给张智霖煲汤以及买了被子,怎么想这两个操作都很暧昧啊。而且还是专门做的,这就很......

  不过张智霖后来把汤和被子都拿回家了,汤还被袁咏仪喝了,哈哈哈哈哈哈。

  袁咏仪还说这个人到现在她碰到还会觉得生气,那就是现在还会碰到(感觉有瓜啊),不过香港演艺圈也不大既然是演员总有可能在各种场合里面碰面。

  场外的张智霖听到袁咏仪这么爆料只能一直在职业假笑,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

  粉丝们还制作了相关表情包,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件事儿有关。

  听起来很猛的内容不过这已经不是袁咏仪第一次在节目上爆料这件事了,之前就有在香港其他节目上面讲过这件事儿。

  这是真的气吧,每次说的感觉都很激动。

  其实袁咏仪和张智霖两个人刚好的时候女方正值事业高峰,而男方名气却没有女方高,相反两个人结婚后特别是袁咏仪生了宝宝之后张智霖的名气才越来越高。

  不过这并不妨碍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相反两个人总是被狗仔拍到牵手逛街的图片,这两年也频繁合体上节目放闪。

  秀恩爱但是并不让人反感也不容易了。

  很多人都在说娱乐圈的夫妻大部分都是表面夫妻,人前秀恩爱人后各玩儿各的,比如之前出事儿的那些。而这对夫妻算是圈中难得的“极品”了。哪怕是在八卦杂志中两个人也是在一起的。

  之前某八卦杂志就曝过某个女明星倒贴张智霖,但是张智霖不为所动的消息,很拉好感了。

  两个人感情出了问题两个人都会想方设法及时补救,而不是等着对方补救。

  而且两个人对于自己年轻时的往事也并没有遮遮掩掩,错了就是错了。(传闻袁咏仪在刚选完香港小姐时被富商包养过,袁咏仪后来在某个谈话节目中承认了往事,还承认和张智霖刚在一起时双方都有另一半。)

  价值观取向问题暂且不谈,能活的这么潇洒确实也不容易。

  现在人到中年知道自己要活成什么样了于是更珍惜对方的陪伴,不管是不是在娱乐圈,这种感情真的也挺难得的。

  网友对她们评价也都很高,“能接纳双方并改正错误好好生活的人都是坦荡的”

  合体拍照秀恩爱可能有演绎成分,但是这种生活中细枝末节的小插曲让人觉得更甜蜜。

  希望这对夫妇生活能一直甜蜜下去。

  你们对这对夫妇怎么看?

关键词:袁咏仪,综艺,张智霖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