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腹肌男星陈奕天张艺兴易烊千玺杨洋 陈奕天是精致型

来源: 东方网  
2019-02-25 14:49:58
分享:

  都知道男星的颜值特别好,且男星对自己的身材更是看重,虽然他们的身材看起来特别瘦,但有些却有腹肌。陈奕天就是这样一位男星,穿着衣服的时候,显得特别苗条,和型男的形象完全不搭边,但是陈奕天却一直在锻炼腹肌,有壮壮的,也有中度的,而最后陈奕天选择了精致型的腹肌。

  张艺兴在平时是很少露出自己的身材的,但是有时候节目也没有办法不露,不过张艺兴有着可以值得敲打的腹肌,帅气的脸庞加上迷人的线条真是超级帅。

  杨洋军艺毕业,不用说身材肯定很好的,不过善于保持好身材的杨洋,在穿上衣服的时候真的特别瘦瘦瘦,但是在脱下了衣服之后那腹肌真的是很养眼。

  本以为这些男星的腹肌已经很帅了,但看到如此瘦的易烊千玺后,才知道什么叫男神。易烊千玺更厉害,不仅有腹肌,人鱼线更是相当迷人。

关键词:陈奕天,张艺兴,易烊千玺,杨洋,腹肌男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