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东宫》高能补糖 李承鄞小枫感情日渐升温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9-02-22 17:25:49
分享:

由著名导演李木戈执导,陈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斯琴高娃、罗嘉良、杨恭如特别出演,王志飞特约出演,张定涵、蒋恺、郑晓宁、姚安濂、王传一、吕行、邵峰、于滨、管乐、赵龙豪、娜吉玛、夏娃联合主演的古装言情剧集《东宫》正在播出。昨晚,“忘川”夫妇开启“撒糖”模式,随着“打雪仗”、“冰敷疗伤”等高甜桥段陆续上演,剧集再度引发网友的追剧热忱。

“忘川”夫妇携手追查“铜钱案” 网友: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该剧进入“东宫篇”之后,李承鄞(陈星旭 饰)与小枫(彭小苒 饰)的互动一度令许多网友直呼“好甜”,特别是两个人在雪地里打雪仗的画面,让观众不由地想起他们曾经在西州时嬉笑打闹的情景。除了修复西境地方志外,“铜钱之案”又将李承鄞与小枫“绑”在了一起。为了询问查案线索,小枫在被时恩(高远 饰)拒之门外后,冒险翻墙寻找李承鄞,努力执着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而李承鄞一边耐心地解释自己无法继续查案的原因,一边用雪块为小枫冰敷脚踝,体贴细心的举动不仅击垮小枫的内心防线,也让时隔良久没有吃到糖的“东宫女孩”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娜吉玛落泪惹人心疼 未知剧情静待开启

本周,除了几位主演,一直陪伴在小枫身边的阿渡(娜吉玛 饰)也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照顾失去记忆的小枫,阿渡不仅强忍失去族人的痛苦从丹蚩来到了豊朝,还自愿选择成为“哑”女把悲伤埋藏在心底。于她而言,小枫不仅是公主,更是她不惜用生命去守护的亲人。剧中,阿渡承受着过去的一切不肯与他人言说,独自黯然流泪的画面让人倍感心疼,观众感慨,“再也看不到阿渡开心的笑容了”、“没有家的阿渡实在太可怜了”。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人物的情感关系也愈发复杂,李承鄞与小枫之间产生的暧昧情愫,以及静待开启的未知人物关系,已经成为“东宫女孩”追剧的焦点。

在之后的剧情中,小枫想用称重的方式来证明铜佛的材料被替换,不料对方早有防备,导致他们以失败而告终。眼看“铜钱之案”将要不了了之,李承鄞该如何选择,是放弃查案向李承邺(王传一 饰)道歉,还是继续搜集线索寻找幕后黑手?目前,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剧集《东宫》正在热播。

关键词:小枫 李承 东宫 阿渡 网友 吉玛 主演 剧情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