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东宫》王冠演不简单武将 戏里戏外皆“铁人”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9-02-22 17:25:49
分享:

由李木戈执导,彭小冉、魏千翔、陈星旭、王冠等主演的古装言情电视剧《东宫》正在播出。该剧凭借紧凑的剧情、演员出色的演技,在开播首周便获得了高热度与好口碑。而演员王冠在剧中饰演的不一般“铁血”裴照将军,也因其忠厚善良的性格,“一丝不苟”的演技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让网友不禁喊话导演为其加戏:给我们最好的裴将军多点镜头吧!

王冠演活“铁面”裴将军 不苟言笑“冰山脸”意外圈粉

据悉,电视剧《东宫》根据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西凉国公主小枫因为与豊朝太子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由于身份的特殊,家族使命的背负,使两人展开了一场百转千回的凄美爱恋。开播首周,《东宫》凭借着深入人心的角色设定,以及轻松与高能并重的故事节奏,引发了不少观众的追剧热潮。随着剧情不断深入,“东宫女孩”的讨论热情持续上涨,不仅男女主小枫李承鄞的讨论度居高不下,在太子身边恪尽职守,智勇双全的“铁面”裴将军也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吸引了无数目光。

由演员王冠饰演的裴将军,不善言辞性格耿直,一直在太子身边为其分忧解难,虽然不苟言笑时常铁面冰山脸,但王冠充满磁性的低音炮嗓音,偶尔一笑的温暖笑容,愿意为太子付出一切的忠厚人设,也受到“东宫女孩”的青睐,纷纷弹幕喊话“锁定裴将军,是我的了。”

戏里戏外皆铁人 王冠的“专一”之路

不少网友从起初对硬汉形象的裴将军不甚“感冒”,到大喊“想嫁”,短短一周,王冠饰演的裴将军逐渐为了不少东宫女孩的新墙头。诚然,能够让观众感同身受,自然与演员表演时的感染力不无关系。从王冠策马出场时的自信张扬、忠心护主时表现的无畏勇敢,原本存在于书中的“书生气”裴将军,就这样以铁血形象立体地出现在了观众面前,更加地鲜活。

戏内的王冠在裴将军身上为观众展现了他铁血硬汉的角色形象,戏外更是让人看到了他荷尔蒙爆棚的一面。东宫女孩们在演员王冠的个人微博中发现,除了作为演员日常拍戏的工作,王冠的微博内容更多的是他个人的运动展示,滑雪、拳击、划船、举铁等众多运动项目皆有涉猎,可见王冠对于运动的热爱,也可看出他爱生活爱运动阳光正能量的性格,粉丝一边喊着真香,一边不禁留言“真是戏里戏外表里如一的铁人啊”。

据了解,在《东宫》后续的剧情中,裴将军将有感情线出现。而在看过王冠诠释的裴将军铁血一面后,他是否能够展示铁汉柔情的一面?又将演绎出怎样的爱情情仇?答案只能等待剧集的更新。

关键词:王冠 东宫 将军 演员 观众 太子 女孩 铁人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