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宋慧乔被传离婚后独自现身机场 左手无名指不见婚戒

来源: 开开森森  
2019-02-20 23:17:17
分享:

  2月20日,韩国女神宋慧乔拍完《男朋友》后终于复工了,日前有传媒在首尔仁川国际机场目击乔妹为送机的粉丝签名。

  报道称,宋慧乔当天是准备去新加坡出席护肤品牌活动。

  乔妹婚后仍是广告商眼中的“香饽饽”,收入仍处于韩国女星的前三甲。

  如今再加上老公宋仲基的收入,他们几乎可以和另外一对韩国人气夫妻(Rain、金泰希)并驾齐驱。

  不同的是,金泰希婚后诞下小公主一枚,Rain也变成超级奶爸,夫妻生活非常和谐。

  相反,双宋在结婚一年后就发生婚变传闻,自从2月12日有网友发现宋慧乔删除整理个人社交账号后,她和宋仲基的婚姻关系备受关注。

  当天网友为乔妹送机时,发现宋慧乔竟然没有带婚戒,这一点更加深外界的质疑。

  去年下半年,乔妹出席活动时一直有秀婚戒,莫非她真的和宋仲基出现问题了吗?

  现场乔妹几乎是素颜示人,她戴着眼镜非常秀气,从图中看出心情不错,对着传媒和粉丝露出招牌式甜美笑容,完全不像一个经历婚变的人。

  连日来,皆有网友到乔妹的社交账号留言询问情况,但宋慧乔似乎拒绝回应这个问题,2月16日传婚变第四天,乔妹上传了一张近照,她陪友人喝酒,状态总体还好,只是很快她又删除这些照片。

  2月20日当天,乔妹甚至发文悼念刚刚离世的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却对自己婚变传闻沉默相对。

  不仅是乔妹这样做,宋仲基亦是如此。

  2月18日有圈中人晒出和宋仲基的合照,他告诉网友,宋仲基带他去了一个好地方,两人感觉都非常不错,但宋仲基本人没有向他透露任何感情问题。

  双宋对感情生活一向低调,宋仲基在受访时却非常乐意赞美妻子,去年她拍摄杂志就称宋慧乔是最漂亮的女人,他完全舍不得离开妻子去外地工作。

  去年两人分别拍了新剧,按照过去的套路,他们会在各自的戏里暂时和主演组成cp,去年底宋慧乔和朴宝剑组成姐弟恋cp,宋仲基号召全家老小观看乔妹的新戏。

  时下宋仲基正在拍摄《阿斯达》,乔妹难得是有意冷漠为丈夫造势吗?

关键词:婚后 婚戒 宋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