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卡梅隆确认《阿凡达》要拍4部续集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9-02-20 13:12:12
分享:

  昨天,卡梅隆还与《阿丽塔》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一起接受了记者采访。众所周知,“阿丽塔”早就是卡梅隆的“梦中女神”,1999年他就打定主意要拍。卡梅隆告诉记者,之前先拍了《阿凡达》,后来又拍了《阿凡达2》,在做《阿凡达2》的时候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跟他说,“你肯定没有时间拍了,让我来拍吧。”

  采访中他也透露,做《阿凡达》剧本时,就已经写好了四部续集的脚注,包括将出现的很多新角色,以及《阿凡达》中潘多拉星球上的其他不同地方。

  《阿丽塔》中医生依德与阿丽塔的父女关系很是动人,卡梅隆说到这个有些手舞足蹈。他表示,电影中的好几个画面呈现的就他和他大女儿之间的关系。

  说着他还演绎了片中阿丽塔在与依德沟通不成功后双手砸向桌面的动作,他说,这个“灵感”就来自女儿,“我有三个女儿,导演罗伯特也是父亲,我们都知道十几岁的小女生容易感到困惑迷茫,而家长更迷茫,不知道怎么跟女儿沟通,这是所有父母与孩子之间都会遇到的问题,所以我们也希望电影可以接地气地让所有观众产生共鸣,这是我在《阿凡达》及我其他的作品都想表达的地方。”

关键词:卡梅隆 凡 达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