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陈奕天称越大越孤独 春节就是要在家让妈妈看着

来源: 东方网  
2019-02-20 09:10:43
分享:

  近日,陈奕天朋友圈曝光“越大越孤独其实就是越大越不需要节日的仪式感,更看重的是和家人的陪伴度过,什么节日祝福,节日游玩都变懒了,在家休息睡觉是最舒服的”。确实,91年的陈奕天也二十几岁了,而在圈里也已经十个年头,小编对这句话深有感触,随着年纪的慢慢成长,确实会发现家人越来越重要,因为许多人在外工作,一年可能就回一次家里一起过年,而陈奕天也在慢慢的成长成大人。

  不过虽然陈奕天没有过多的出去,但是他却在家里四处的看直播,而在他和别人的对话中,陈奕天说了这么一句话“过年就是得在家里让妈妈看着,因为一年就回来这么几天,不要出门,就是不说话在家里让妈妈看着也好。”确实啊,陈奕天这么孝顺的孩子确实让大家喜欢,小编觉得有时候真的不是在乎要说多少话,而是看到人才重要,父母都是能看到就会心安的心里吧。

关键词:陈奕天,越大越孤独,春节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