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温暖男孩陈奕天被称皮系宠粉男神 谦卑有礼仗义对人

来源: 东方网  
2019-02-19 17:04:39
分享:

  陈奕天,90后温暖男孩,最厉害的是变魔术,是个资深魔术师,还会写歌,是个原创歌手,更会演戏,是个演员,他还能做节目,他是个主持人。

  陈奕天自2007年拍《一家亲》出道,中途转战魔术圈,2016年回归影视,拍过《我的女朋友陈白露》《祖业》《猴年马月》《皇家龙虎豹》《未来特工》等,2017年自己创作歌曲《王者荣耀》作为手游的主题曲。陈奕天被称皮系宠粉男神,喜欢跟粉丝在微博互动,参加活动时更为粉丝大改演出节目,他不止对人好,对朋友更好,更能为了朋友背黑锅。

  陈奕天经常连续几天不眠不休,只为做好一项工作。陈奕天不仅对工作认真负责,更是对人谦卑有礼,每次活动结束都会给全场一个90度鞠躬,感恩现场所有的人。这就是粉丝所喜欢的陈奕天,被称宠粉男神。他能说会变,能唱会跳,能演会说,他对工作认真负责,他的恋爱对象就是工作,他对朋友更是仗义。

关键词:陈奕天,皮系,宠粉男神 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