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均退出跑男,朱亚文或将成为“伐木累”新队长

来源: 环球网  
2019-02-11 17:26:50
分享:

  随着《奔跑吧兄弟》第七季录制日期的临近,关于跑男团成员的最终人选也众说纷坛。

  2月11日下午,《奔跑吧》官方发文宣布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四位成员由于个人工作安排将不再参与本季节目的录制,全新一季mc阵容有原成员Angelababy杨颖、李晨、郑恺以及新加入的朱亚文、王彦霖、Lucas黄旭熙及女团新人宋雨绮。

  据悉,朱亚文在节目中将担任“队长”一职,王彦霖早前在《Hi,室友》中也因其不俗表现获得许多网友的喜爱及认可,新人Lucas黄旭熙及宋雨绮都为韩国偶像团体里的中国成员,在海外及国内都有不少粉丝。

  不过也有博主爆料称,导演组采购的道具中还有邓超等人的名牌,原有成员可能会以“嘉宾”的形式轮番出现在节目中,并不是完全退出。

  有不少粉丝听到消息后表示理解,毕竟邓超、陈赫等人演员出身,曝光度太高会让观众审美疲劳及形象固化,能沉下心来拍几部好剧对自己、对粉丝而言是更好的选择。

  其余的跑男成员则因为对节目本身的喜欢和不舍而留下来,《跑男》节目的国民度、曝光度相当高,对人气的提升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不过摆在眼前的问题是,观众是否能接受新的“伐木累”,成员们之间的默契能否在节目中体现,这就看导演组的功力了。

  你们还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奔跑吧兄弟》吗?

关键词:邓超,跑男,陈赫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