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专题库

沈腾回忆第一次上春晚,丈母娘将艾伦认作未来女婿

来源: 温翔  
2019-02-07 16:49:41
分享:

  沈腾主演两部电影大战春节档,一部是《疯狂的外星人》,另一部是《飞驰人生》,一部票房已经过七亿,一部已经过五亿,记住才两天的时间,如果是七天结束,这票房不是双十亿吗?不惑之年的沈腾迎来人气井喷,这可能是他万万没有想到的结果。

  沈腾已经上了六次春晚,今年表演的《占位》还是很接地气,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父母,值得认真学习。

  沈腾第一次上春晚是和艾伦、黄杨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也是他塑造的经典形象又贱又二的“郝建”隆重诞生的时候,直到现在,沈腾上春晚节目中的角色都是叫“郝建”,人设愣是没有大的改观。

  第二次上春晚的j节目是《今天的幸福2》,和马丽、杜晓宇和老婆王琦一起演出,沈腾和老婆王琦都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同学,两人一直是初恋,长达十多年,2016年3月领证结婚,2018年8月31日儿子出生。为了事业,沈腾也是很拼,成功了才娶老婆。

  2012年沈腾和王琦还在恋爱,女儿男朋友上了春晚应该是很值得骄傲的事,将这好消息向亲戚朋友炫耀,结果却张冠李戴,女儿男朋友变成了艾伦,其实是沈腾,艾伦比沈腾高,看来又高又壮的艾伦才是女婿的标配,2012年沈腾已经33岁,和艾伦相比,的确看起来有点像大哥。

  其实人家年轻时候也是超帅,不比现在的小鲜肉们差,按照沈腾以前的颜值,随便进某个组合站C位也是妥妥的,有点国产版李敏镐既视感。

  沈腾和艾伦以及老婆王琦都是开心麻花的签约演员,他们一起共事很多年,艾伦和沈腾都已经合作了两部电影《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等,他们不仅是同事,应该都是好友吧?

  艾伦凭借《羞羞的铁拳》大红,而沈腾凭借《夏洛特烦恼》提前爆红,后来又主演票房25.48亿元的《西虹市首富》,今年更是主演两部春节档大片,这要爆红的节奏真的是挡都挡不住。看来丈母娘眼光有问题,让艾伦做女婿可能要晚红几年而且收入也不会翻番,看来老婆王琦的眼光才是真的好,相中沈腾这支潜力股,不离不弃,终于爆红了。

关键词:沈 春晚 丈母娘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