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专题库

张歆艺发文力挺林志玲:科普替身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 网易娱乐  
2019-02-07 16:49:41
分享:

张歆艺
林志玲

  网易娱乐2月6日报道 2019年央视春晚上,林志玲演出水上芭蕾节目《绽放》,获得网友一致好评,但之后却曝出“替身争议”,“替身”本人发文称“志玲姐姐在排练最后一天才来到现场”。对此,林志玲经纪人做出澄清,表示“90%都有亲自完成”。

  2月6日,张歆艺也在微博发文力挺林志玲,她称有常识、行业内的人都会知道,春晚如此大的场景切换,如果不运用替身,根本不可能完成。“在几秒钟之内,演员要跟随音乐流动,从陆地到空中再潜入水中,画面要流畅,在规定情境快速切换。”她表示每一个演员都该受到尊重,无论是美丽而勇敢的志玲,还是为了画面无缝连接的替身演员,她们都是了不起的奉献者!“这个世界很美,赞美会让这个世界更美。”

  评论中有网友质疑她炒作,张歆艺回复,只是“跟大家普及一下替身的正确打开方式”,“大家对替身可能有些不理解,一个工种,没什么可比的。”

关键词:张歆艺 发文 文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