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专题库

陈冠希因余文乐怒怼网友 与杨千嬅陈奕迅撇清关系

来源: 网易娱乐  
2019-02-07 16:49:42
分享:

陈冠希
陈冠希、余文乐曾有合作

  

  网易娱乐2月7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几年积极投入服装品牌的艺人陈冠希,向来和同样发展个人品牌的余文乐有积怨,最经典是2003年有传二人因争夺钟欣潼,在颁奖礼后发生撞肩事件爆粗互骂。直至前年两人因为一件牛仔大衣又生战火,陈冠希发文指余文乐品牌是“SADNESS”外,日前也再次因为余文乐向网民开火,更直言杨千嬅和陈奕迅(Eason)不是他的朋友,又是指余的品牌跟他的品牌不在一个层次、没得比。

  陈冠希在社交网发布品牌的最的贺年T-shirt,怎料有网友留言表示希望其能和余文乐品牌合作,留言一出即触动陈冠希的神经,留言怒怼。之后有网友留言表示自己不是支持余的品牌,但十年前支持陈冠希的杨千嬅比陈冠希都转去支持余文乐,并问陈冠希:“为什么不找自己的问题呢?”这句话令陈冠希马上再发火,表明杨千嬅和陈奕迅不是他的朋友外,又称他们阴险:“DONT EVEN GET ME STARTED ON THESESNAKES!(不要把这些阴险小人跟我扯上关系!)”

关键词:陈冠希 余文乐 文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