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Wanna One解散演唱会泪洒舞台 11位成员哭到无法唱歌

来源: 环球网  
2019-01-29 15:42:50
分享:

  1月26日,Wanna One解散前倒数第二场演唱会开唱,现场11位成员泪洒现场,哭到无法继续唱歌,成员们相互陪伴走过了一年多的时间,如今宣布解散,相信不仅仅是粉丝成员的心中,也是相当的不舍。一时之间,现场的气氛也是非常的悲伤,无论是成员还是粉丝们都泪流不止。

  Wanna One原定于2019年1月1日就正式解散,但是成员们为了与粉丝的约定还是在一月底开了最后的演唱会,可以说是非常的难得。因为是最后一场演唱会,世界各地的粉丝们都想要见到组合的最后合体,演唱会的门票也被炒到了天价。

  在倒数的第二场演唱会,成员们也在现场说了自己在组合中一年多的感受,令粉丝感到非常的怀念。不过一想到从演唱会结束后,成员们就要各自发展,每一个成员都流下了不舍的眼泪,更是哭到无法继续唱歌。

  不过粉丝们虽然感到很不舍,但是成员们如今都有了自己之后的计划。比如说赖冠霖会选择回到中国发展,如今已经接拍了电影《初恋那件小事》,这也是非常好的开始。相信成员们即使解散后都会朝着自己的目标依然前进着,最后也祝愿Wanna One每一个人都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

关键词:演唱会,解散,Wanna One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