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成龙蔡徐坤合唱《一起笑出来》

来源: 长城网  
2019-01-25 10:10:22
分享:

  奇幻贺岁电影《神探蒲松龄》将于大年初一上映,该片由成龙领衔主演,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联袂主演,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等明星加盟。近日,由成龙、蔡徐坤演唱的贺岁主题曲《一起笑出来》正式上线,欢快的节奏提前带来新春的气息。

  功夫喜剧一直是成龙的一个重要标签,而在《神探蒲松龄》中,成龙打破了以往的电影套路,改用奇幻和功夫相结合的全新模式,力求为观众带来新奇的体验。影片中,成龙饰演的“蒲松龄”由一介书生化身为神探游戏人间,成为自己笔下奇幻故事的亲历者。更有经典人物“燕赤霞”与神秘妖女的爱恨情仇牵动心弦。

  影片主题曲《一起笑出来》的作词是刚刚与成龙合作打造了专辑《我还是成龙》的赵佳霖及黎曼;作曲则是香港音乐人许湘韵,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的人气偶像蔡徐坤更是亲自上阵贡献了歌曲的Rap歌词。与歌曲一同上线的MV,通过更直观的画面把扑面而来的新春气息送到观众面前,里面还收录了成龙、蔡徐坤的拜年祝福和幕后搞笑花絮。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