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林彦俊加盟湖南卫视春晚 正能量偶像为中国年喝彩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1-21 15:48:22
分享:

  中国网娱乐1月21日讯今日,湖南卫视宣布,红透2018年的正能量偶像林彦俊、ONER组合确认加盟1月29日晚19:30现场直播的2019湖南卫视春晚,更有YHBOYS、阿拉蕾等人气萌娃贺新年,为小年团圆夜增加欢乐气氛!

  林彦俊亮相2019湖南卫视春晚浪漫情歌引期待!

  2018年,一支名为“百分九”的人气组合横空出世,收获了广大粉丝的喜爱。其中,人气成员林彦俊与湖南卫视渊源颇深。去年5月林彦俊随NINE PERCENT(百分九)组合参与了《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同时也在多档热门真人秀里表现出色,尤其是在一档野生料理纪实真人秀里与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结缘。这次再度来到湖南卫视,参与有汪涵主持的2019湖南卫视春晚,正能量偶像林彦俊将带来2018流行音乐经典。据导演组透露,林彦俊将在演出中与现场观众有非常新颖的互动方式,绝对“撩动人心”,给晚会注入新年的浪漫气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湖南 卫视 春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