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没想到吧》任贤齐借钱友情获赞 接唱营造怀旧氛围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1-21 15:48:00
分享:

  亲人之间的互动总是充满温情,“对不起爸妈”中的父母对孩子成长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与亲人对视3分钟”则为父母与子女提供了一个好好看看对方的机会。节目组和池子邀请了八对生活轨迹不同的亲子进行尝试,一开始直视对方的两人都觉得不好意思,或者笑场或者眼神闪躲。而渐渐地双方开始认真打量对方,孩子发觉父母白头发多了、皱纹多了;父母感怀孩子小时候的样子,他们在不经意间就长大了。看了亲子之间的对视和告白,网友齐齐表示“看哭了”,有网友感慨:“只想象一下和母亲或者父亲对视的情景就无法停下眼泪”,“花点时间,好好看看自己的父母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20:30《没想到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关键词:没想到吧 任贤齐 借钱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