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歌手》2019 新锐藏族流行音乐组合ANU来袭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1-21 15:47:00
分享:

  中国网娱乐1月21日讯

  《歌手》2019第三期将在1月25日周五22:00播出,在本周节目中,新生代的藏族流行音乐组合ANU将作为踢馆歌手与七位首发歌手争夺在线席位。目前ANU组合凭借成名曲《FLY》强势踢馆,其新潮的舞台风格受到观众一致好评。而本周,一鼓作气的ANU本周将携《抱歉太晚》对首发歌手们发起挑战。

  藏音来袭视觉听觉双颠覆ANU携《FLY》《抱歉太晚》呈现感官盛宴

  在踢馆资格的争夺中,ANU纯藏语演绎加上RAP元素在首次登台就令观众耳目一新,其前所未有的音乐风格也为《歌手》舞台带来了强大的冲击力,已经引起首发歌手们的警觉。而在本周的踢馆中,ANU将首次尝试改编《Apologize》并呈现中文版《抱歉太晚》,“首先是我们这次选的歌特别难,元素特别多,然后这次我们唱歌的这首歌就是完全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一种风格。”ANU认为每一次演出都是介绍自己的机会,必须拼尽全力对待。现场中ANU专程请了藏族老师现场表演,藏族与西方元素完美融合,视觉听觉双重震撼呈现崭新格局。“我们就纯流行,因为我们西藏有很多元素,古老的元素、民歌之类的,我们都想用,都想去尝试结合。”ANU再次用实力证明新生代音乐不可小觑。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歌手 藏族 流行音乐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