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胆大包天小沈龙 给郭德刚送干发巾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9-01-20 09:04:42
分享:

  《欢乐喜剧人》走到了第五季,俨然成了华语喜剧界殿堂级盛会。1月20日最新一季即将开播,老将新秀再聚一堂,赛制全面升级,期待值爆棚。从官微爆出的嘉宾名单可以看到,首发阵容升级到了11位喜剧人:德云社派出了张鹤伦、郎鹤炎;而赵家班首发派出的是小沈龙和周云鹏、王龙两组,德云社、赵家班同台竞技无疑是本期最大的看点了。

  小沈龙送郭德纲干发巾

  回首前四季,德云社、赵家班、开心麻花三驾马车锵锵碰撞,可谓精彩绝伦。第五季相比之下,开心麻花明显发力不足,因此,小沈龙联手王龙、周云鹏,对阵张鹤伦、郎鹤焱就格外让人期待。尤其是小沈龙,近年来靠着爆笑脱口秀,收获一大票观众的喜爱,人气水涨船高,直逼师兄小沈阳和宋小宝。

  据了解,此次上《欢乐喜剧人》,小沈龙可是“拼上老命”,一个月内瘦下20斤。从路透的录像照片来看,高挑的个头,纤细的大长腿,暴瘦后的小沈龙颜值确实高了,可这发际线似乎也跟着减没了。对此,小沈龙也大方回应发际线后移,还拿主持人郭德纲开启了涮,“喜剧演员秃顶特别多,你看郭老师,从年轻时候就剪短,不是因为头发长不出来,而是因为确实秃顶。”

  调侃郭德纲秃顶还不算,日前,一段小沈龙录像现场送郭德纲干发巾的视频流出,惹得网友捧腹,惊叹小沈龙胆大包天之余,也纷纷为其捏了把汗:敢这么送礼,小沈龙,你还想晋级么?

  小沈龙:师父赵本山派我来的

  为节目减肥、公然调侃郭德纲,看得出来,小沈龙此次再度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五季》,完全是有备而来。小沈龙透露,此次展现的段子不仅轻松爆笑,还十分接地气,保证看了一遍还想再看好几遍。

  而自从离开师父赵本山单飞后,有关他和师父之间不和的消息,也是传得甚嚣尘上。借着此次节目彩排期间,小沈龙就向记者透露,坊间传言完全子虚乌有,相反,这次来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五季》就是师父钦点的,“这次来就是我师父派我来的,因为我跟师父之间,有的师兄弟在网上直播会说,离开了走了,其实没有”,小沈龙表示,自己虽然离开了赵家班,但和师父感情深厚,两人只不过换了一种合作形式,“其实我是用另一种方式在跟师父的公司在合作,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非常简单,师父对我也特别好。这次来也是主力推荐让我来,所以才能上这个节目。”

  对于外界的谣言,小沈龙和赵本山倒是完全没有放在心上。在小沈龙的微博上,经常可以看到赵本山的影子,两人真的是亲如父子一样。赵本山对这位爱徒也是护爱有加,两人在一块的时候赵本山的笑容也多了许多。每年春节,小沈龙都会亲自看望师父拜年,还曾发文:“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足见师父赵本山在他心中的分量。

  究竟小沈龙会拿出什么样的杀手锏迎战各路喜剧英雄?他又会和郭德纲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1月20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欢乐喜剧人第五季》!

关键词:胆大包天 小沈龙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