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郑云龙不忘初心深情演唱《天边外》 告白最特别的人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9-01-18 09:29:54
分享:

  郑云龙暖心告白音乐剧剧迷演唱《天边外》追寻初心

  “对我来说,有一批最重要的人,就是我的音乐剧剧迷们。”本期节目中,郑云龙在独唱前特意提及了自己开始学习音乐剧的经历,并表示自己这么多年无论自己在全国各地什么地方演出,总有一批忠实的剧迷陪伴,这也是他一直坚持音乐剧的初心和梦想的动力来源。此次在“年度声乐青春盛典”上,郑云龙还特意将自己的音乐剧剧迷代表邀请到现场,并给在场的观众介绍了自己的音乐剧剧迷们。

  而此次在《声入人心》的最后一场舞台上,郑云龙的第一首音乐剧作品则选择了一首《天边外》来回馈自己的剧迷们。而选择这首歌,也代表了郑云龙的音乐剧初心。“我希望用这首歌告诉我所有的音乐剧剧迷们,我大龙不忘初心,我回来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云龙 初心 演唱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