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延禧攻略》获TVB年度收视冠军 因吴谨言演技引争议

来源: 环球网  
2019-01-11 09:42:58
分享:

  近日,TVB公布了2018年十大收视最高剧集。而清宫剧《延禧攻略》以“7天跨平台平均总收视”达到惊人的31.8点成绩获得TVB年度收视冠军,合拍剧《宫心计2深宫计》获得第三名。

  据悉,《延禧攻略》这部剧不仅在国内热播,还在全球近百个国家播出,确实人气很高,大家对于这部剧也都是十分的喜爱。

  其中男女主角也都纷纷爆红,其中的女主角“魏璎珞”的扮演者吴谨言更是靠着这部剧一举成名。之前吴谨言还不是很有名气,不过随着这部剧的大火也是晋升为当下的一线女星。

  不过,《延禧攻略》的大热,部分粉丝称全是因为吴谨言,大家都太喜欢其饰演的“魏璎珞”了,还称吴谨言的演技是最好的,但是这一说法却引起了争议。

  其中扮演皇后的秦岚,饰演娴妃的佘诗曼演技出众,又都是老戏骨了,特别是佘诗曼,本身在TVB就极为有人气,如果说全因吴谨言相信很多人是不服气的,毕竟吴谨言还是个新人,演技和佘诗曼、秦岚、聂远等前辈来比还是要逊色的。

  网友们也是评论道:“于正飘是有原因的”“在TVB播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有佘诗曼啊”“这部剧火了粉丝还在撕什么”“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制作精美才吸引人”。

关键词:延禧攻略,收视,吴谨言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