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梅艳芳纪念电影首映 郭羡妮演粉丝哭到声嘶力竭

来源: 港星台娱  
2019-01-01 14:23:39
分享:

  梅艳芳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羡妮、胡杏儿、林德信、龚慈恩和江欣燕等人前晚出席梅艳芳纪念电影《朝花夕拾芳华绝代》首映礼,正好是梅艳芳离世15周年,香港妇联团体颁发“杰出女性奖“给梅艳芳,并由梅妈覃美金代领。

  片中扮演梅艳芳粉丝之一的郭羡妮,表示原想带老公同行进场看戏,可惜太晚通知大会已经没票,只好日后再买票捧场。郭羡妮虽然没有机会见过梅艳芳真人,但都视她为偶像,尤其当她听到梅艳芳的歌曲时,那些年的回忆感觉都全部返回来。郭羡妮饰演的角色即使要哭到声嘶力竭,她也全心全意去演出,不过笑称平时对老公施哭功就无效,她说:“老公是铁汉但没有柔情,我的哭功没用,试过和女儿扮哭没钱吃饭,但他没有上当,当然在我真的不开心时他会安慰我的。“

  林德信从爸爸口中了解梅艳芳

  林德信片中饰演龚慈恩的儿子,得梅艳芳基金相助,可以出端口去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故事是由真人真事改编,他说:“角色真人小时候就失去父母,是梅艳芳基金送他去外国修读音乐,现在他是好出名的乐手,而且他与我同年,背景又有些相似,对我演出都有帮助。”林德信片中爸爸则是邓建明,由于二人闲时已常一起玩音乐,更易令大家入戏。至于有没有见过梅艳芳真人,林德信称从小在外国生活,因此没有机会接触对方,但开拍前有做资料搜集,并从爸爸林子祥口中得知梅艳芳为人亲切和很照顾朋友。

  有份拍摄林岭东导演遗作电影《八部半》的龚慈恩称,虽然首次与林导演合作,但已令她很敬佩对方,说:“他对香港有一份好执着的情怀,对人性描述得好透彻,我们演员做到他的要求,他都会流露出很满意的表情,所以大家合作得好开心,他的儿子在电影中更是扮演我儿子。”至于林导演的遗作何时上映,龚慈恩就称还没收到相关消息。

关键词:梅艳芳 电影 郭羡妮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