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张信哲巡演深圳站落幕 助力甘蔗音乐计划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8-12-27 08:57:00
分享:

  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完美落下了帷幕,阿哲给深圳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次日,张信哲国际歌友会2018年度聚会在深举行。阿哲现身聚会现场,将国际歌友会公益义卖的义卖品亲自交予拍得的粉丝,而义卖的所得将全部捐赠给甘蔗音乐计划。

  22日,“未来式”深圳站如期而至,深圳歌迷准时赴约。在演唱会现场阿哲说:今年是很丰富的一年,除了发行了新专辑《拥恒》以外,还在北京音乐厅与莫斯科交响乐团以及台上的优秀乐手录制了一张黑胶大碟,希望把最好的声音最好的音乐用最好的方式留下来。但不管用什么方法留住的声音也比不过现场感受。所以,“未来式”演唱会上,张信哲不仅演唱了经典歌曲,还演唱了黑胶大碟《歌时代II》中的新歌,把大家带回北京音乐厅的美好和磅礴。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阿哲给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经典与新作完美搭配、艺术与跨界全面合作堪称完美的演唱会。全场粉丝与阿哲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未来式”巡演深圳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不过最“铁杆”的粉丝们又在期待下一次见面。

  “未来式”深圳站次日,张信哲国际歌友会一年一度的年度聚会在深圳举行,此次特别公益活动独家开放给了歌友会会员,让粉丝们一同参与阿哲用心推动的甘蔗音乐计划,通过义卖竞标的形式助力甘蔗音乐计划,公益义卖的10件义卖品是阿哲亲自挑选的自己的物品,其中包括个人藏品:宝石蓝缎绣喜相逢褡裢、龙凤呈祥荷包、石青缎地堆绫绣福寿纹香囊等,也有《我是歌手》纪念VR眼镜,和“爱如潮水”纪念紫砂壶。在歌友会聚会的现场,得标者领取拍得的公益义卖品,还获得阿哲的亲笔写的感谢卡。阿哲说:圣诞节是付出和分享的时间,希望大家多关心需要关心的人,即便没有拍得心仪的物品,还是鼓励大家持续支持甘蔗音乐计划。不管是一块钱两块钱还是亲身参与,都非常欢迎大家贡献自己的心意。希望大家一同热情参与甘蔗音乐计划。

  甘蔗计划是由张信哲联合芒果V基金共同发起的音乐公益项目,旨在老少边穷地区,尤其是少数民族地区,捐赠“甘蔗音乐教室”。每间音乐教室都含有乐器、音乐欣赏设备、桌椅等全套配置。同时,项目还将围绕捐建音乐教室组织各种公益活动、服务乡村音乐教师,并资助有音乐梦想的弱势青少年。

  在歌友会聚会现场,阿哲与所有到场歌迷一一合影,和大家互动游戏。在回答粉丝问题的环节中,阿哲还大方预告“歌时代”DVD明年年初发行,其中有“歌时代II”北京音乐会上所演唱的全部十五首歌,还包含微电影和精彩的花絮。

关键词:明星,张信哲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