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家和万事惊》定档1月18日 吴镇宇袁咏仪再续夫妻缘

来源: 北京晨报  
2018-12-26 09:07:25
分享:

  前天(24日),由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领衔主演的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影片监制唐文康携主演吴镇宇、袁咏仪、张达明、吴肇轩、蔡颂思和孔令令到场亮相。该片是吴镇宇和袁咏仪继2004年《我爱天上人间》后再度合作饰演夫妻,将于明年1月18日在全国上映。

  电影《家和万事惊》根据张达明的舞台剧改编,讲述了一家人为保卫“海景房”而做出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荒诞喜剧的外衣下也映射着与大家息息相关的现实问题。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首支“荒诞一家人”版定档预告,以戏谑而极具喜剧效果的形式展现了一家五口充满戏剧性的生活百态,还不清的房贷、纷繁嘈杂的居住环境、扰人的邻居等层出不穷的问题以夸张的形式呈现的淋漓尽致,令人在爆笑的同时切身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窒息感,捧腹的同时更引人深思。吴镇宇在片中饰演一个家庭地位低的好男人。家庭主妇袁咏仪自封“麻烦制造机”。张达明表示自己在影片中是被人忽视和欺负的“家庭包袱”,最大的挑战就是饰演吴镇宇的爸爸。三位年轻演员吴肇轩、蔡颂思和孔令令则表达了与前辈演员合作的欣喜,直言学到了很多东西。

关键词:家和 万事 惊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