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周觅玩转《见面吧电台》 潮男也可以这样有趣有梗有态度

来源: 环球网  
2018-12-25 10:02:37
分享:

  都说冬至大如年,讲究回家吃团圆饭。对于刚刚发布原创单曲《寂寞烟火》的歌手周觅来说,这个冬至也是格外的忙碌而特别呢,算是用另一种方式和他视如家人的粉丝分享与共聚吧。

  先是在前一日发布了《寂寞烟火》live版MV,MV中的周觅落寞深情,在暗室变幻的灯光下孤独的对着麦克风,吟唱着温暖回忆与冰冷现实交错的伤心无奈。而围绕这首歌在抖音平台发起的挑战话题#那些年的烟火誓言上线不久即吸引了众多参与者,总播放量超过2000万。一系列动作赢得粉丝们纷纷打call,很多人表示更加期待27日正式公布的MV了呢。同时,他还在筹备将于2019年1月8日在武汉举办的国内首场歌友会。

  接着,他又空降国内首档电台脱口秀直播节目《见面吧电台》,平日镜头里优雅精致的时尚绅士,到了这档音乐类互动访谈综艺中,瞬间变身幽默有梗的小哥哥,Hold得住脑洞大开的快问快答,提到自己的音乐创作过程又表现得很专业,连线粉丝也超暖心,用亲身经历安慰考试失利的粉丝。整期节目信息量爆炸,觅哥本人也是宠粉力十级呢!

  通过节目,周觅真是大大的圈粉。不仅直播现场来了忠实粉丝,甚至还有一位日本的觅糖特意前来和爱豆近距离接触,线上线下的很多观众也纷纷表示,温暖有趣又敬业,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觅!

关键词:周 觅 电台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