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下一站传奇》"野蛮萝莉"小仙儿淘汰 郑恺暖心鼓励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8-12-25 10:17:42
分享:

  12月23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第十期节目播出。历经三轮鏖战,“挺齐全”战队摘得胜果,“嗨”战队再失利,“野蛮萝莉”小仙儿被淘汰。告别来临之际,小仙儿感恩成长,周笔畅、宋茜温情寄语,郑恺也暖心鼓励“你让我印象最深刻”。

  甜美可人的小仙儿,在海选考核阶段凭借甜美的声线脱颖而出,进入热座。尽管一直以来,她的表现都饱受争议,但是她却一直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传奇舞台逐步成长。来到“传奇学院”之前,小仙儿并没有长时间地投入过舞蹈训练,因此当她惊喜地发现自己的进步时,还会特意把视频发布到微博上与粉丝分享。网络上的一些负面言论一度令她情绪崩溃,缺乏自信,但经过调整,她已能乐观面对。虽然我们可以从《最美》、《hold me down》《乘风破浪歌》等表演中看出她的进步,但本期团队竞演中,她状态不佳,很多网友也认为“小仙儿气息太弱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一站 传奇 小仙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