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蔡徐坤陈立农尤长靖化身领跑官加盟浙江跨年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8-12-25 09:17:25
分享:

  今天,浙江卫视“领跑2019”爱你依旧演唱会再曝“人气实力派”阵容,从今夏爆款选秀综艺《偶像练习生》选拔出的偶像团体NINE PERCENT成员蔡徐坤、陈立农、尤长靖化身“青春领跑官”惊喜加盟,收割网友超高关注度和讨论度。

  浙江卫视“蓝朋友”齐聚一晚蔡徐坤陈立农尤长靖人气助阵精彩爆棚

  今日官宣的蔡徐坤、陈立农、尤长靖皆为颜值与实力皆备的人气偶像。除了唱跳颜方面的吸粉力,他们对梦想的动人坚持更加令网友疯狂打call。其中,C位出道的蔡徐坤,秉持“梦想是陪我睡觉的东西,没有实现会失眠”的信念,厚积薄发脱颖而出;“品学兼优”的陈立农,在晋级battle的压力下,以“基础不好,再多想也没有用,只能去练,去追”鞭策自己,不忘初心迎来蜕变;Vocal担当的尤长靖,也坚信“有梦想的人都应该支持,因为坚持梦想不容易”,一路努力“突出重围”。“越努力越幸运”,三人实力彰显正能量满格的青春号召力,引发全民“pick”。

  而作为浙江卫视的“蓝朋友”,蔡徐坤、陈立农、尤长靖也都曾与浙江卫视有过交集。在《奔跑吧》节目中,陈立农展现“手指俯卧撑”神技,尤长靖在撕名牌阶段喜提“百分九最能撕”称号,“小哥哥们”呈现满满综艺感圈粉十足。此外,蔡徐坤曾在浙江卫视秋季盛典美好奇妙夜中,带来新歌《Wait Wait Wait》卫视首秀,掀起现场如潮尖叫;尤长靖也曾在“中国蓝”十周年盛典上,以《扶摇》人物主题曲《傲红尘》惊艳了众人。此次的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上,他们又将以怎样精彩爆棚的表演拨动观众心弦呢?令人期待。

  “中国蓝圆梦锦鲤”活动惊喜上线福利不停“中国蓝锦鲤”曝光为梦想打call

  在官宣“青春领跑官”的同时,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推出了“中国蓝圆梦锦鲤”活动,不仅为观众奉上“圆梦宝典”,并有明星纷纷化身“圆梦领跑官”助力梦想,还将为观众献上中国蓝2019综艺节目录制黑卡、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门票、微博现金红包、明星私物“四重惊喜大礼”,福利满满令观众提前感受到演唱会的狂欢气息。

  此外,在“中国蓝圆梦锦鲤”活动中曝光的吉祥物“中国蓝锦鲤”形象,创造性地结合“中国蓝”特质和当下流行的“锦鲤”元素,传播“给梦想加点蓝”的理念,意喻为即将到来的2019带来好运,助力网友实现爱情、事业、学业全面领跑,令网友耳目一新,纷纷赞叹浙江卫视“太会玩”。

  有人气最爆棚的“小哥哥”强势助阵,也有“中国蓝圆梦锦鲤”的“豪华福利套餐”幸运加持,12月30日19:35浙江卫视领跑2019演唱会全球直播,为你奉献顶级视听盛宴。

关键词:明星,蔡徐坤,陈立农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