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李健唱新歌回馈北京歌迷

来源: 北京晨报  
2018-12-24 10:02:33
分享:

  前晚(22日),李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不止,是李健”演唱会。“今年是我来北京的第25年。”“音乐诗人”李健在两个多小时里带来了近30首曲目,用歌声诉说他与北京的种种情愫,并特别送上两首新歌,回馈北京的歌迷。

  时隔两年李健与北京歌迷再次相聚,演出当晚工体馆内上座率爆满。“忽然想起,好久不见,我的朋友你们好吗。”一开场李健就用温暖的歌声为北京的观众送上真挚问候。而后李健带来了《向往》《异乡人》《风吹麦浪》等作品,还表演了长达20分钟的“不插电”吉他弹唱,拉近了与歌迷的距离。虽然出生在哈尔滨,但对于在北京上大学且在北京生活的李健而言,北京意义非凡。“今天是2018年12月22日,我想起来2008年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就是在北京,正好10年,来北京是第25年,大学毕业是第20年。”李健捋清了自己和北京的缘分,并献唱了《懂得》《如果遇见你》两首新歌,为现场的北京观众送上了特别的礼物。“不止,是李健”巡演首站从重庆起航,已陆续在福州、广州、武汉、南京、北京唱响。接下来,李健还将在深圳和上海开唱,继续通过“不止,是李健”带给歌迷温暖。

关键词:李健,新歌,歌迷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