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对于他们爆红之后 一技傍身才是王道

来源: 扬子晚报  
2018-12-24 09:53:26
分享:

  他们不好看,他们过气了,他们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上了热搜……他们可能自己也没想到,在2018年,他们就这么红了。

  “过气明星”的幸运年到了?翻身再红靠的还是一技傍身

  这两年似乎是一些“过气明星”的幸运年,不少人获得了再度翻红的机会,人气比以前还高,各种节目通告接到手软,这在2018年尤为多见。

  哪能想到,就在去年吧,聂远还在江苏一个县城里拍网剧,而今年就成了“大猪蹄子”的代表。其实老一辈的人对他应该挺熟悉,大多看过他演的《雪山飞狐》和《西游记》,虽然六小龄童版的《西游记》最为经典,但是聂远版的《西游记》当时也是有着超高人气。聂远在之前一直和黄晓明、佟大为齐名,出演过许多的经典作品也塑造了许多的经典角色,不过后来因为一些负面新闻导致名气大减,逐渐过气。没想到《延禧攻略》一把火把他重新推到了前台,年轻一代重新认识他,不仅仅是因为“大猪蹄子”,也是因为演技,网上不少人整理总结了他的表演,成熟而老道,可圈可点,这不他又迅速接了于正新剧《皓镧传》。

  作为“琼女郎”之一,秦岚的美貌曾被琼瑶形容为“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心”,可见在琼瑶眼里,秦岚的演技还是很值得认可的。但《一帘幽梦》后她的代表作就略显单薄,《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的演绎得到了万千观众的喜爱,被赞为“无数人心中的白月光”。另外剧中的佘诗曼,再度在大陆红透了,也被很多自媒体冠“43岁女演员的翻身仗”之类的,说到底,还是演技被大家首肯。

  热播电视剧和热门电影都会给真正有演技的演员带来机会,同样综艺节目也会,也是一种技能或人设的重现和展示。曾以一首《隐形的翅膀》火遍大江南北的张韶涵,可以说是承包了90后的青春回忆,看《公主小妹》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做梦都想变成小麦。再次看到这个大眼睛、身材娇小的姑娘也已是今年的《我是歌手》,她不顾周围人的建议,演唱了冷门的民谣歌曲《阿刁》,没想到一曲唱罢,惊艳四座,这首歌里张韶涵唱的是自己。还有韩雪,之前她在年初《声临其境》中模仿海绵宝宝等,已经在网上疯转无数和圈粉无数,凭借年底《我就是演员》的冠军,她在努力认真,科技控和爱英语的人设之外,又在演技上得到了网友的肯定。都说花无百日红,不红的时候甘于寂寞,磨炼技能,抓住机会总有可能再次翻身走红。孔小平

1 2 >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明星,娱乐,过气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