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陈奕天拍戏脸受伤戴口罩参加活动 主办方称赞很敬业

来源: 东方网  
2018-12-24 08:37:07
分享:

  日前,陈奕天受邀参加某活动晚会,上场时却戴着口罩上舞台,但他坦诚自己脸受伤,现在红肿,怕吓到大家,并很机智地把的节目《哆啦A梦》临时借着这个口罩改成了《写轮眼》,称希望大家喜欢,引来全场欢呼鼓掌。都知道主办方最怕请来的明星艺人出问题,但是陈奕天上去先跟大家说抱歉并说明了原由,让主办方从顾虑变成欣赏,称赞陈奕天很敬业。

  据悉,陈奕天当天公司得知红肿后并不想让他参加,但是他说“既然答应了的事就必须做好,我宁可戴着口罩让人家喧哗也要把活动完成。”但活动现场,陈奕天戴着口罩出场全场讶异都不出声,而在陈奕天说明理由并鞠了躬后全场掌声瞬间响起。没有一个人喧哗,这可能就是认真对待工作所获得的好评,而听闻陈奕天人特别NICE,每每到哪都是谦卑礼让,见谁都说老师好,这可能也是他所特有的本身魅力。

  陈奕天近日新戏刚杀青,和几个大品牌的活动就展开了合作,最给粉丝和大众带来一份好礼,就是和某公司的免费活动,这是好福利。

关键词:陈奕天,活动,写真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