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耳朵怀孕!冯提莫演绎甜糯版《super star》 上线酷我音乐

来源: 红网综合  
2018-12-21 15:52:51
分享:

  12月19日,电影《天气预爆》的插曲《super star》正式在酷我音乐上线,而演唱者就是听众们期盼已久的冯提莫!声音甜到爆表的她,会为酷我音乐的听众带来怎样一番感受呢?

  在翻唱此首《super star》之前,冯提莫的众多歌曲无论是原创还是翻唱,都无一例外霸榜各大榜单,甜美的声线,清澈的嗓音,干净利落的唱腔使她的每一首歌都打上了冯提莫独有的标签,辨识度极高。而这次为电影《天气预爆》献声,更是将个人风格发挥到了极致!

  随着悠扬却不失清冷的弦乐,激昂热烈的鼓点渐渐淡去,伴着电吉他的片刻过渡,当冯提莫清新甜美的声音进入你的耳朵,酷我音乐网友们会发现,在这首歌曲的演唱中,冯提莫加入了些许洒脱与个性,但更加的贴合了歌曲的主题:爱的坚定和勇敢!在甜糯的嗓音中透露出内心的坚定。冯提莫成功的把这首歌曲演绎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而电影《天气预爆》中,剧情的设定与歌词“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相互交织,却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使得剧情更加完美。“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这句似乎也暗示了剧中男女主角的情感发展,把歌曲与电影剧情结合,用冯提莫的这曲《super star》串起电影中的故事线,不得不佩服导演肖央的别出心裁。

  歌曲上线酷我音乐后,不少网友戏称冯提莫终于对这首《super star》下手了!这首SHE的歌曲在酷我音乐平台被无数人翻唱,演唱风格也各不相同,这次冯提莫全新演绎的《super star》。相信一定能带给歌迷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经典永远不会过时,当歌曲的经典前奏在你耳边响起,你是否会想起当年的青葱岁月?上酷我音乐,领取属于你的旋律回忆杀!

关键词:冯 提 super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