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莫文蔚感恩刘德华 绝色巡演台北站神秘嘉宾引网友热猜

来源: 环球网  
2018-12-21 15:52:51
分享:

  12月17日深夜,莫文蔚在看完刘德华的演唱会后,发布了一组自己和刘德华的合影照片,并用“恩人”来称呼刘德华:“华仔刘德华是我其中一位恩人,他是第一个邀请我当演唱会嘉宾的歌手,当时他已经是天王,我才刚刚出道,就得到踏上红馆演唱的机会,实在非常难得。今天看到他在舞台上依然那么迷人,他绝对是我心中永远的偶像!实在太厉害了!”不少媒体都在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报道,而网友们则纷纷给出积极的评价,不止一个网友这样留言——“懂得感恩的人运气不会差。”

  的确,就连莫文蔚自己都觉得,在她的演艺人生里,运气一直都还蛮好的。这个周六,她就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今年最后一场“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四度登上小巨蛋也毫无疑问成为“攻蛋”次数最多的香港女艺人。此前她便宣布将在演唱会的前一天(21日)对幸运粉丝开放绝色后台,让大家可以进到小巨蛋的后台参观,这是在绝色巡演的旅程中从未发生过的事。演唱会当天正好是冬至,她还约定歌迷一起吃汤圆,让人大呼暖到心里。除了这些偏爱与暖心,莫文蔚还在微博上通过“绝色大会考”调皮地与粉丝互动,透露了自己在上台前一定要吃一碗白米饭、绝色舞台上没有提词器诸如这些很多铁粉都知道的“小秘密”。

  但是还有个“大秘密”她却只透露了一半,那就是台北站的特别嘉宾。莫文蔚在微博里只说是“一位才子”,这使得谜题的难度比重庆站有过之而无不及,再度引发了网友热猜。微博下面的留言可谓“脑洞大开”,凡是能联想到的男歌手,林俊杰、王力宏、伍佰、李宗盛、费玉清、周杰伦、陈奕迅、李荣浩、华晨宇、吴青峰、张信哲……几乎都被网友点了名。而面对微博上五花八门的猜测,莫文蔚似乎并没有要提前公布答案的意思,看来这个巨大的悬念要留到周六晚上的小巨蛋再来揭晓了。

关键词:莫文蔚 刘德华 绝色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