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加州大玩家李治廷全新写真 尽显少年暖色质感

来源: 大众网娱乐  
2018-12-21 14:19:26
分享:

  近日,加州旅游局形象大使李治廷释出一组全新加州写真,同时还曝光了一则推广宣传片的侧拍花絮。

  写真图中,李治廷身穿明黄色卫衣置身加州蓝天之下,暖阳映射出的光晕,展现着少年明媚与加州的阳光气质。夕阳余晖中威尼斯海滩上,给身穿红色格子衬衫的少年,笼上一层神秘的气息,与加州静谧的日落时分契合。而在侧拍花絮视频中,李治廷则化身游乐园的调皮大男孩,乘坐直升机俯瞰好莱坞的热血少年,亦或是夕阳中威尼斯海滩的滑板boy,无不展现着少年的活力,还有融入加州各色风景的美好。

  作为一名青年演员,李治廷不仅在演艺道路上不断精进实力,而且在多方面都彰显着一个青年演员的多样活力和百变精彩。期待加州大玩家李治廷正式推广宣传片的上线,也期待李治廷今后更多精彩影视作品的呈现。

  10月31日加州旅游局正式官宣李治廷成为加州旅游局中国区形象大使后,便引发众多讨论,对于远赴加州拍摄的宣传片更是期待满满。而此次曝光的写真图和花絮都展现着他与加州契合的满点活力和阳光温暖的气质。

关键词:加州 李治廷 写真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