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

约翰尼·德普亮相海南国际电影节 坦言更想做音乐家

来源: 广州日报  
2018-12-17 08:55:43
分享:

  约翰尼·德普亮相海南国际电影节。

  昨日,在奇幻大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中饰演格林德沃的约翰尼·德普空降海南三亚,担任了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大师嘉年华”的主讲嘉宾,并与演员明道以及杨毅恒、杨子、杉野希妃等青年导演展开对话。

  从影三十多年来,德普曾获电影相关重要奖项二十八次,提名三十三次,包括三次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同时他也极具票房号召力。不过,电影并不是德普少年时代的第一选择,他最初的梦想其实是成为一名音乐家。德普回忆称:“拍第一部电影的时候,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第一次上镜头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有点傻,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电影是由哪些元素拼接而成的,其实有点无聊。后来我才逐渐地学习了很多东西,也才变得越来越自信。”

  “演员需要善于观察,观察人们的言行举止,像一块海绵一样吸收这些,当你再面对镜头,甚至面对自己的生活时,才能变得更加自如。”他笑称,直到今天自己仍然还是一个害羞的人。德普认为,越是怪诞的人物越是能让他找到安全感,“在生活中我们是不能变成杰克船长的,在演绎与自己个性反差很大的角色时,能让我非常自信。”

  论坛中,德普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创作经验,还透露自己手上还有两个很喜欢的故事希望能拍成电影,并且由自己担任导演,“其中一个故事是我在经纪人的桌子上偷看到的,然后我偷偷地买了版权。”

关键词:明星,电影节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