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电影

“变形金刚”系列换了导演 《大黄蜂》中国首映礼举行

来源: 广州日报  
2018-12-17 08:56:35
分享:

  《大黄蜂》主创合影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电影《大黄蜂》前天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包括主演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在内的影片主创悉数到场。让人意外的是,约翰·塞纳中文流利,不只是“你好,谢谢”的水准,现场用中文对答自如,完全是“六级”以上的水平。他坦言,自己很喜欢中文,也很开心能把这部电影带到中国。

  电影《大黄蜂》将于2019年1月4日上映,在影片中,少女查莉与大黄蜂有诸多或暖心或有趣的互动。由于大黄蜂均由特技完成,海莉需要理解这部影片背后的故事以及少女查莉与大黄蜂之间走心的关系,才能更好地诠释这个角色。而WWE超级巨星约翰·塞纳这一次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军官,他坦言这是一个充满复杂性的角色。

  《变形金刚》系列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在谈到这部电影的亮点时表示:“《大黄蜂》不仅继承了激烈的打斗场面,还加入了更多亲密细腻的情感。”电影《大黄蜂》是《变形金刚》系列十余年来首次启用新导演,由特拉维斯·奈特执导。

关键词:电影,变形金刚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