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音乐

陈奕迅新专辑《L.O.V.E.》发布 5首新歌勇夺82个冠军

来源: 人民网  
2018-12-17 08:57:11
分享:

  陈奕迅

  日前,陈奕迅(Eason)新专辑《L.O.V.E.》在广州太古仓码头举行了发布会。Eason与DUO团队成员王双骏、恭硕良、孙伟明等人一同出席。陈奕迅表示:“这张专辑的歌都要慢慢听。”

  陈奕迅与DUO团队在2010至2012年,经历66场《DUO》世界巡回演唱会后,踏遍了大半个地球。两年多的经历令Eason与DUO团队之间建立了友情与默契,也孕育了《L.O.V.E.》计划。后来经过6年时间的录音室录制,专辑终于面世。

  《L.O.V.E.》一共收录8首粤语作品、2首普通话歌曲以及1首英文单曲,陈奕迅从不同的音乐风格、主题出发,阐述人类最纯朴的情感。其中,《海里睡人》以无重力感的音乐,打造“飘飘然”的爱;《渐渐》以简单的钢琴旋律为引子,刻画伤感但执着的爱情;《龙舌兰》一如歌名,像带着微醺醉意吐露爱的心声;《可一可再》由陈奕迅执笔创作,以感恩的心唱出真挚的情感。

  陈奕迅表示,《L.O.V.E.》这张专辑的名称其实是他自己的想法,“在专辑完成了一半时,就想到用‘爱’这个名字,但大家羞于用中文表白‘爱’,‘Love’会比较容易脱口而出,而我自己又多手在英文字母后面加上了几个点。”

  发布会上首播了《海里睡人》MV,现场歌迷和媒体一同率先欣赏了这个从未曝光的MV。“这首歌也很好听。这张专辑的歌都要慢慢听。”陈奕迅说。

  发布会上还公布了不少好消息。《L.O.V.E.》实体专辑设有双版本,包括普通版和Deluxe版本。实体专辑将于12月21日上市。而《L.O.V.E.》专辑已发行的单曲《与你常在》《渐渐》《可一可再》《破坏王》和《龙舌兰》一共获得82个冠军。

  截至12月12日,《L.O.V.E.》专辑获得在中国各大音乐数码平台预购最好成绩,预购已超过19.7万张。

关键词:音乐,陈奕迅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