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动物出击》亮相海南岛电影节 科学预言脑洞大开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8-12-16 09:31:28
分享: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中影·华夏新片推介会,于12月14日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推荐会上,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中国首部科学预言大电影《动物出击》惊艳亮相,冯小宁导演亲临现场作影片介绍。影片新颖离奇的概念设计、吸睛十足的主演阵容和悬念迭生的情节推进,成功锁定了现场观众的目标聚焦,影迷对这部即将在大年初一(2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的电影倍感好奇和期待。

  科学预言脑洞大开新类型催化观影期待

  “我们身边的动物其实富有智慧和情感,如果让他们面临一次足以威胁人类生存的大灾难,他们会怎样做?”冯小宁导演在推介现场的侃侃而谈引起了大家的好奇,更把影片情节展开的设定奇点呈现在大家眼前,也由此引出了影片背后的深刻寓意。

  人们在习惯家中宠物陪伴的同时,可能并不会关注到它们可爱乖巧的另一面。在“铲屎官”们没有注意到的角落,它们也许正在进行惊人的谋略和计划。作为我国首部科学预言大电影,本片正是根据已被证实的科学研究,大胆预言当通译软件扫除人与动物即时沟通障碍时,不被关注的家中宠物们会不会上演一场疯狂逆袭的惊天好戏。将科学脑洞和艺术构想紧紧结合,正是本片作为科学预言电影的亮点所在,也再次开启了国产电影新的类型探索,令人期待爆棚。

  萌宠大军集结待发阖家欢好戏共贺春节

  在推荐会现场发布的影片预告和形象推介中,特点鲜明、阵容齐整的宠物小分队成为一大亮点,当片中令人窒息的巨灾突降,是萌宠“特工”们逐渐把观众因紧张而高悬的心情平复:忠犬布鲁斯沉着冷静,镇定自若地指挥全局;橘猫博士胸有成竹,肉肉的猫爪敲击键盘发出指令;而鹦鹉船长则自带喜感,一颦一动都格外令人忍俊不禁;还有疾速驰援的神秘鲸鱼,频频现身的海豚大军……超英附体的萌宠特工们在这场惊天营救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可谓引爆了无限遐想。

  通过预告片的冰山一角,更可以看到影片在质感营造上的不遗余力:惊涛骇浪间的追逐大戏、轮船相撞时的险象环生;海洋精灵鲸与豚的优美身姿,天空滑翔人与宠的诗意盎然,点燃了刺激与欢乐、悬疑与逗趣,并伴随着观影体验此起彼伏。满满正能量的影片主题,暖暖宠物情的情感交融,还有酷炫频闪的火爆场面,确保了阖家老少都可以在影片中找到乐趣与话题!观看过预告的院线影管纷纷表示:“看完预告后,觉得电影十分值得期待”、“真实动物题材在春节档独树一帜,非常适合阖家观影”、“这是春节档期难得一见的影片类型,非常期待!”。

  据悉,本片是冯小宁导演28年磨一剑精心打磨完毕的精品力作。本片讲述的是一群家中宠物,在无人察觉和帮助的情况下去营救一艘满载剧毒药品并失控的轮船,保护人类免于灭顶之灾的故事,又被称为90年代我国科幻电影扛鼎之作《大气层消失》的姐妹篇。

  2019年新春第一天,一份欢笑与刺激齐飞、紧张与感动交织的拜年大礼已经准备完毕,《动物出击》,阖家观影,不容错过。

关键词:动物 出击 海南岛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