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文娱看点

周润发接老母亲逛茶市,姐姐赞扬发哥会做人,是天下最好的弟弟

来源: 素素娱乐  
2018-12-16 09:30:06
分享:

  看着发哥的影片长大,如今他已经老了,但记忆中的他还是那么的帅气十足。近日周润发又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之中,不过这一次不是去跑步啦,而是带着老母亲和友人一起去逛茶市。

  有着97岁高龄的周日母一全慈祥,见到了有媒体拍照老人家还不忘记笑呵呵的表示打招呼。而且站在一旁的发哥露出非常可爱的笑容,看得出他很享受这种陪着老母亲在一起的生活。

  早在发哥出门的时候就已经接到了母亲,由于母亲行动不便要坐轮椅,发哥就亲自向前把母亲慢慢的抱上车。而安排着在一旁的佣人表示把轮椅扶好。

  在港媒记者的眼里,发哥不仅仅是对家人如此的照顾,就连外面需要帮助的人他也是尽力而为。在香港人的眼里,只要是有他出现的地方,那就一定是能引发大家内心的善良一面,这也足以见到发哥为人的真诚与朴实。

  身为影帝的他并没有与普通人有着非常遥远的距离,陪老母亲逛茶市,与大家一起跑步,甚至连他住的地方也极为普通。当然他的生活条件高于一般人,但在发哥发嫂的眼里,够吃够喝就满足了,把剩下的近60多亿全部捐给需要帮助的人是他们的意愿。

  早在前面老母亲还能行动方便时,发哥也经常牵着她一起出现在大街上。而用发哥姐姐周聪玲的话来讲就是,老祖积德,出了这么一个会做人的好弟弟真是光宗耀祖了,他算是全天下最好的弟弟了。

  姐姐是摄影师,平时她也经常与发哥他们全家一起聚会,在媒体面前周聪玲不止一次的赞扬了弟弟。甚至还会主动的告诉媒体,家里的聚会和每一次活动都少不了他,都是他在牵头的。而这些细节就体现了发哥是一个认真的人,不仅仅是照顾到了全家,而且给大家也做出了非常好的一面!

关键词:周润发 老母亲 姐姐责任编辑:张晓静